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番外【情人】二

K视角番外

圈地自萌,谁上升上谁

前文戳 方圆几里(汇总)

BGM 情人-beyond






多少春秋风雨改

多少崎岖不变爱






2


我俩在沙发上弄了一个多小时都有点累,千玺趴在沙发扶手上喘息,我压在他身上不想动。


“出去。”他用胳膊肘碰了碰我。


我抱着他直接砸进沙发,“不,我冷。”


我看不见他的脸,但他肯定是翻了个白眼,“冷就盖被。”


“被窝哪有你里面暖和。”


他也知道就是个中场休息,笑了一声骂我流氓也就不再管我,转而问起刚才的话,“说吧,我又哪惹到王大少爷了,嗯?”


“你出去太久了。”


“别想蒙我,你说不说?”


“……”千玺现在越来越不好糊弄了,我没法子只好说实话,“想起来前年的一点事。”


“操。”他骂了一句,“王俊凯你现在真是越来越娘气,还带翻旧账的?”


自从我跟千玺花式表白过,他现在怼我越来越随便,真是什么话都敢说。我翻身压住他,对着他后颈那块突出的骨头一口咬下去,虎牙叼着那一小块肉,简直想撕扯下来。


“王俊凯!你丫属狗的!”


他一着急京骂都冒了出来,可能真是被我咬疼了。我松了口,给他舔了两下,总是低估自己虎牙的杀伤力也不太好,他那一小块地方被我咬破皮了,隐隐渗出血迹来。我应该是心疼的,但是很诡异的我竟然觉得兴奋,带着某处也抬头,我还在他里面没出来,他当然也感觉的到我的反应,有些气结,最后还是回手拍了拍我的腰,没好气道:“要弄就快点。”


我嘿嘿笑起来,把他摆弄成方便我动作的姿势。他动情时候皮肤蒙上一层微妙的薄红,配着淡的发白的蓝色衬衫有种难以言喻的性感,不过我不否认这种性感跟他现在臀部抬高的姿势有莫大的联系就是了。


等到他爽了我也爽了我俩大概又在沙发上消磨了一个点,千玺半死不活的感叹了一下我的持久力和体力迷迷糊糊就想睡过去,我捏捏他的脸不让他睡,把人抱起来去清理。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我俩都不愿意戴、套,没有那一层薄膜的阻隔货真价实的私密的接触,虽然事后清理麻烦,但我们不约而同的贪求释放那一刹那真实可抓住的占有和被占有。


他泡在浴缸里,像只大猫一样眯起眼睛,脸上是情事过后餍足的慵懒,挑着眼角看我,“你到底想起来什么了?”


他平时很少揪着什么问个没完,大概确实觉察我情绪变化了。我站起来把他捞出来,“公共场合,别对我太好。”


他有点莫名,然后似乎是明白过来了,嗤笑了一声,“你还真是越来越娘气啊,别这么无聊成么?”


我叹了口气,把浴袍递给他,他就是太自我了,所以不觉得也不信人言可畏,我喜欢这样的他,自私的想让他永远自由下去,却又希望他稍微在乎一点人情世故,怕他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受伤害。


说到底,是我太爱他。


千玺穿上浴袍凑过来在我头上一通搓弄,有几根头发被他揉掉了差点吃进嘴里,我站在那没动,让他闹个痛快。他玩够了抱了我一下,在我脸上用力亲一口,“去做饭,我饿了。”


我有一下没一下的给他揉腰,时不时捏两把他屁股。我其实不怎么想吃自己做的饭,因为并不好吃,但是千玺倒挺喜欢,我跟他打商量:“我们去外面吃好不好?我不太想做饭。”


“那正好,回我家里吧。我妈念叨两个多月了,让我带你回家吃顿饭。”他两手搭着我肩膀,“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择日不如撞日,嗯?”


我眨眨眼,千玺确实很久之前就跟我说了,但我总是特别心虚,他一提就找借口拖延,他说了几次发现我怂的要命也没再催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提起来,大概是阿姨真的很着急。但是人家养了十多年的儿子就这么被我拐跑,一拐就是十几年,关系还不清不楚的,过的也不滋润,我实在没什么脸面去见他爸妈,不禁面露难色。


“别再跟我说你今天有事,我知道你什么事都没有。”千玺威胁的看了我一眼,“我不管,你今天不跟我去,以后也用不着去了。”


虽然知道是吓唬我的话,但是我在他面前怂惯了,一听这语气就有点哆嗦,只好答应下来。


千玺满意的点点头,决定晚上回他爸妈家里,所以这顿饭还是没什么着落,我在冰箱里翻腾出来之前拿回来的生抄手,扔进锅里煮了两碗和他面对面狼吞虎咽。


人饿的时候真是什么都不挑拣,一碗抄手漂着两根青菜叶我俩都觉得意犹未尽,末了摸摸肚子感觉还想再来点似的。


吃饱了我的大脑开始运作,如果我有一个儿子,当然我是不会有了,就是个假设,假设我有个儿子,儿子第一次把男朋友领回家,男朋友要是空手来。


我大概会把人扔出去。


想到这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必须得送礼物讨好千玺爸妈和楠楠那小子,关键是送什么。


“你又抽什么风?”千玺大概是看我表情切换的太狰狞,拧着眉头宛若在看一个智障。


“易易。”我拄上桌子,做了个标准的少女双手托腮状,“叔叔阿姨都喜欢什么啊?”


千玺朝我翻了个白眼,“他们都喜欢我。”


“说正经的。”我很急切的表示我是真的很正经,“我总不能空手去,你快告诉我我好去准备。”


“我说的就是正经的。”他表情看着很无辜,“我爸妈对你满不满意又不取决于你送没送他们喜欢的东西。你喜欢我他们自然就喜欢你,别说你这样的,就算你什么都不是他们都一样会喜欢你啊。”


我被他突如其来的话搅和的心里揪揪着。千玺特别喜欢玩这一手,平时傲娇的不得了,对我千般不满万般嫌弃,偶尔却会无比自然的讲出动听之极的情话,关键他还会做出一副特别无辜特别单纯的样子。他并非不知道讲出口的话有多大杀伤力,这么讲其实是想看我的表情取笑我,但我也知道,他心里其实就是这么想的。


把真话当成假话说出来逗我玩,全世界大概只有他一个能驾驭得了这种谜一样的气质。


我叹了口气,“你这种恶趣味,真的是……”


他笑做一团,“谁让你每次都这种蠢表情哈哈哈王俊凯,你真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


对上他我总是无奈,只好敲了敲桌子,“我不可能什么都不拿吧,赶紧帮我想想。”


千玺笑够了还真的认真思索了一会,“我爸妈没什么特别的爱好,你倒不如讨好讨好楠楠。”说着似笑非笑瞧了我一眼,“说起来,你什么时候给我弟灌的迷魂汤,楠楠现在可认你了,我看还向着你多点,总怕我虐待你似的。”


我打个哈哈妄图绕开这个事,被他瞪了一眼,只好老实交代,“楠楠前两年来找过我,我也不知道小孩怎么发现的,就来跟我唠了一次。”


“然后你就把我弟收买了?”


“哪有。”我有点心虚,“我不是一直对楠楠都很好么…”


其实那天我也挺惊讶。楠楠上初中的时候我特意把电话留给小孩了,告诉他有什么事情不方便找千玺的就直接找我,不过话是这么说,但楠楠一直特别省心,比他哥还省心,所以我是没想到真有接到小孩电话的一天。我记得那天上午千玺刚离开北京,下午楠楠电话就过来了,我当时以为是学校里的事,结果小孩上来就问我在不在公司,说已经在我楼下等着了。


不得不说,楠楠这一点和千玺很像,做事情之前都把顾虑和利弊想的非常清楚,决定做了就干脆利索一点,虽然年龄小想不周全,但是这种思维方式和气质简直和千玺如出一辙。


我是很蒙的,那个时间楠楠应该是上课,我完全不知道他找我是为什么,不过还是下楼把人领了上来。上了楼我还没等问他要不要吃点什么,小孩就一脸纠结的看着我,小嘴跟千玺一样紧紧抿着,半天憋出来一句,“小凯哥哥你是不是喜欢我哥?”


“王俊凯!”千玺听到这有点生气,“楠楠私下找你你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就知道会这样,他一碰到楠楠的事就像个被侵犯领地的肉食动物,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我只好给他解释,“楠楠来找我就说明不想让你知道,我总得听听是什么事再说啊,要不然把小孩吓跑了下次有重要的事也不跟我说那不亏死了。”


千玺扁扁嘴示意我继续说,算是放过我了。


我在心里抹了把汗,这要是解释不好我可真就惨了。


我当时被问的是一脸懵逼,小孩要是问我有没有和他哥在一起我还可以钻个空子,可是他问我喜不喜欢他哥。


当然喜欢啊!全世界就他自己不知道我喜欢他好么!


我凌乱了一会,还是点了点头,毕竟楠楠是知道轻重的,来问我肯定也是确定了我和千玺在一起的事,我要真是想糊弄过去最后弄巧成拙就不好了。话说完楠楠的表情也好了不少,虽然也纠结,但是没有进门时候那么苦大仇深了。我没什么跟小孩子交流的经验,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总不能给他讲我和千玺狗血的情史,只好大眼瞪小眼迷之沉默。


“后来呢?你跟楠楠说什么了?”


“什么也没说啊,你还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不好!”我真是相当的无辜,“楠楠要看我手机,我就把手机给他,他低头自己看,我觉得也没我什么事就工作了。楠楠看了能有不到一个小时吧,手机还我就要走,我哪能让他自己回去,就把他送回学校了,哦,我还去校长那问了问小孩近况。”


“那楠楠那天是翘课去找的你?”


我扶额,“他跟班主任直接说的来找我。”


“……”千玺的表情像是自己家养的白菜长腿从地里跑了似的,“小破孩还知道狐假虎威,能耐了啊!”


我忍笑,“好啦,你还说楠楠,这种事你干的还少啊?”


“那能一样么?”千玺瞪我,“我是因为怕麻烦。再说我多大了他多大?我知道怎么处理这些事,我也能有效的为自己负责,他前两年才多大,那时候刚上高一就敢这么胡来!”他念叨了两句还是不解气,一仰头把炮火转向我:“都是你,你好端端给他留什么电话号码?他能有什么不能找我的事情非要找你?就是你这种富二代作风传染给楠楠了!”


我简直无妄之灾,这也是我的锅?


千玺说是那肯定就是了,我只好猛点头,“好好好,是我不对行了吧?我下回肯定先跟你报备,别生气啊。”


“行什么行?”他看起来更凶了,“你动动脑子好么?我说是你的锅你就背啊?我之前跟你说什么你都忘了是吧?”


一见千玺大脑就卡死星人王俊凯我本人表示,跟不上小祖宗你的脑回路,算我输好不好?


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瞪大了眼睛摆出一副可怜样子看着千玺,果然他对我这个亮出来就横扫他的杀手锏毫无办法,嘴角抽了抽过来捏了把我的脸,“三十好几了你卖什么萌啊?”


我笑起来,觉得虎牙都凉飕飕的,卖什么萌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就吃我这一套,于是继续撒娇:“我哪有三十好几,才三十二!”


“行了行了,腻不腻歪啊你!”千玺皱皱鼻子,嘴角却忍不住挑起细小弧度,“没有下一次我告诉你,楠楠再找你必须告诉我。”


我点头,“我之后有几次去学校里看楠楠,小孩对我态度就都很好,我也不太清楚他那天在我手机里看见什么了,好像,就这样了。”


“算了。”千玺摆摆手站起来往厨房去,“楠楠自己心里大概有数,是我紧张过度了。诶,一个不留神楠楠都长这么大能关心他哥的感情生活了,岁月催人老啊。”


我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他,借着微弱到可以忽略不计的身高优势把下巴搭在他肩窝里,“我有时候也觉得快,这么一晃神,十几年就过去了。”


他靠在我身上嗯了一声。


“可是有时候又觉得太慢。我总嫌和你待在一起的时间不够,怎么都不够,却怕你觉得太够,腻歪了想离开我。”


他少有的没嘲笑我玻璃心,覆上我手背拍了拍。


“就像歌里唱得,怕时间太快不能把你看仔细,又怕太慢终有一天我会失去你,我战战兢兢太惶恐,最后怕我连怎么爱你都不会了。”


千玺沉默了一会,而后开口,“那,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相信我不会离开你?才能让你不害怕?”


我茫然的紧了紧胳膊,“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会产生这种害怕,明明你一直在我身边。”


“没关系,”千玺从我怀里挣脱开,转过来捧着我的脸在我嘴上亲了一下,“我们慢慢来,我会让你不怕的,我不会离开你的,好不好?”


千玺对我难得有这么温柔的时候,我哪里会说什么不好,往前蹭了蹭他鼻尖,点点头。


他笑了一下,拉着我的手腕走到厨房壁柜前面,“你也用不着特意准备什么,我记得家里有几盒白酒,挑个度数不高的,我爸有时候会喝两盅。我妈的话,家里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补品,你找找合适的送她就行了。”


“这么随意?”


“我爸妈都不喜欢铺张浪费,你拿太贵重的,他们反而不喜欢。而且,你要给楠楠的东西绝对不随意,”千玺看了我一眼,“送他们正常点的比较好。”


我不太懂这一眼的意思,“送楠楠什么?”


他伸出食指向地下指了指,“Spyker,上回楠楠过来说喜欢,我说了等他考了票送他,这几天就要下来了吧,直接给他开过去,不然小孩脸皮薄,让他自己来开走就得放到发霉。”


“……你刚才还说我的富二代作风传染给楠楠了,到底是谁惯孩子?”


他耸耸肩:“楠楠其实不怎么想要,这车扔在车库里也没有用,我俩谁也不开还不如让他乐呵几天。”


我迟疑了一下,“我觉得如果以后我俩养个孩子,肯定会在教育问题上有很多分歧。”


“诶,对了。”千玺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我之前还在想,如果叔叔希望你生个孩子的话,其实可以去找,呃,代孕。”


我瞪大眼睛看他。


他摆摆手,“你别这么看我,王源跟我说了你家的情况,阿姨家那边总不可能以后就不联系了,你没必要因为这个事情跟他们闹翻,人工授米青而已,我不介意的。”


他这话说的很认真,我心里一震又有点窝火,把人推到墙上壁咚,“你干嘛不介意!就是你才最应该介意!”


千玺看我的眼神很是莫名其妙,推我两下,“你抽什么风?我为什么要介意?”


“你当然要介意!我去弄一个孩子出来,这孩子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知不知道?他,他,一个孩子生出来他能长成什么样是不一定的,他以后长大了,你,我……”我有点语塞,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表达不出来我的意思。


千玺盯着我看了一会,眨眨眼,“你是怕孩子长大了看我不顺眼和我关系不好是吧?”


对。我就是这个意思。语死早不会说话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怎么会跟我没关系?”他表情有点奇怪的笑了笑,“他是你的孩子,这就是和我的关系啊,而且,你的孩子怎么可能不喜欢我?我认真的王俊凯,我觉得你家里需要你生一个儿子。”


“我家里需要我不需要!你是和我在一起还是和我家里在一起?”我把人拽到我身上,掀了浴袍一巴掌抽在他屁股上,“我告诉你不准再提这事,记住了没有?”


“王俊凯!你给我打疼了!”千玺张口在我肩膀上咬了一口,不过很明显没使劲,叫疼也没挣扎没动地方。


但我是很认真的在揍他,“废话不疼你记不住。这回长记性没?以后还提不提了?”


“嘶——王俊凯!”


“叫也都没用,你记住没有?”我知道他肯定是真的疼了,我下手就没留力道,不疼才怪了。但这件事在我这没有任何让步的余地,这不仅仅是我生个孩子继承家业的问题,我们家很多情况他不了解,我也没打算让他了解。我如果有了继承人,很多人很多方利益考虑都会对这个孩子有所企图,我自己都不能预料他会长成什么样子。如果我是结婚有了孩子那当然无所谓,我只会在原则性问题上给他指导,其他事情他可以自己拿捏,可我有了千玺,他如果和千玺有矛盾我没法保证做到尽一个父亲的责任。善战者不入险地,我永远不会拿我和千玺的关系做任何冒险的事。


“小凯——”千玺开始千回百转的叫我,头埋进我颈窝,两手抓着我肩膀,不动也不挣扎,就是挨一下抖一下,瑟缩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他,嗓音都染上点哭腔,细细的吊着,像是下一秒就要崩断。


我认命停手给他揉了两下,“我跟你说这事没得商量,我不会要孩子的。”


“你不是喜欢小孩嘛。”他装可怜还装上了瘾,也不抬头瞅我,小尖下巴硌得我还有点疼,声音也闷闷的像是憋着气。


我嗯了一声随口调侃,“你要是生一个我肯定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我以为千玺会蹦起来打我或者掐我一把,但是他没有,他从我肩膀上抬起头,眼睛晶亮晶亮的看着我,神情特别认真,“王俊凯,我要是能生,我肯定给你生。”


我被他这句话砸的头晕眼花,整个人僵在那动不了。


“但是我不能。”他捏捏我的脸,“我不想你二十年过去了回想起来今天为我放弃的东西觉得后悔,你一定要想清楚。别的很多事情无所谓,但孩子是大事,而且我真的真的不介意,我养过楠楠,我也很喜欢小孩,何况是你的孩子。”


我站在原地神魂离体了一样无法思考,心率过速口干舌燥,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也反应不过来,满脑子都是千玺说要给我生孩子。他这句话颠覆了我对他的很多认知,让我心里钝钝的痛。


过了很久我才开始消化他后面说的话,他总怕我后悔,就跟我怕他后悔离开是一样的。


“我想的很清楚了,我不要小孩。”我在他琥珀色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抿着嘴神色坚定,还有点别扭,“你要是喜欢,你去生一个,就说是我儿子。”


“滚蛋吧你,这么混的话你也说得出来?”他踹了我一脚又白了我一眼,“你真的想好了?”


“嗯。”


“要不你再想想?”


我抬手又给了他一下,啪的一声拍在他身上特别响,“我告诉你啊,这事我早就想完了今天之后就翻篇,以后你要是再敢提,”我咬着牙颇带威胁的捏了两下软乎乎的臀肉,“我能给你打哭你信不信?”


“……”


“说话。”


“你想让我说什么?”千玺挑眉,“相信你能给我打哭?”


“说你长没长记性,嗯?”


千玺一下笑出来,带点揶揄,“我长记性了以后再没这事,不长记性你直接打哭我不就好了?装什么大尾巴狼?”


我阴测测的又揍了他一下,把人搂进怀里,磨牙,“我真没给你开玩笑,要不然你可以试试看我到底敢不敢揍你。这事没的商量,你再提也还是这样,何必挨顿打呢,嗯?记住了?”


“好好好,记住了记住了。”千玺借着拥抱的姿势摸了摸我头发,“我还真是难得见你这么强硬。孩子你爱生不生吧,大不了以后我带王源家小孩玩。”


“合着您让我生个娃是为了带着玩的?”


“各方面考虑都有吧,你不愿意就算了,我是无所谓。”


他看着倒确实没什么所谓的样子,大概真的是一时兴起,我其实是怕我爸妈跟他说了什么,现在看来还真不是。我偏头亲了他一口,“我也是。”


“什么?”


“孩子。”我捧着他的脸一字一句,“我要是能生孩子,我也愿意给你生,生几个都行。”


“算了吧。”他笑起来,“你平时就够黏糊的了,要真是怀了孩子我大概会被你腻歪死。”


“啧。”我戳了一下他的梨涡,感叹,“狼心狗肺的学弟啊!”




tbc



我两章一起发就屏蔽我???


我本来没想写这么多,现在看来依旧是个大件

我很迷茫!!

还有就是,番外就挺明显偏凯千了,逆CP的妹子注意下哈


评论(22)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