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番外【情人】四

K视角番外

圈地自萌,谁上升上谁

前文戳 方圆几里(汇总)

BGM 情人-beyond






多少春秋风雨改

多少崎岖不变爱







4



“你简直傻逼!”


他捏着我的手劲特别大,下颌骨那一块感觉都能被他捏青了。毕竟和他在一起这么久,我能看出来他眼睛里燃烧着熊熊怒火,有点可怕。


“我他妈更傻逼!”


我有点被他吓住,又没忍住嘴角扬了扬,这怎么还骂上自己了?


他重新抽了几张纸给我捂伤口,一按上来我就疼的想躲,他膝盖往前挪了挪在我裤裆上顶了一下,“别动。”


我立刻不敢动,这要是被他废了事就大了,只好搂着他仰头出卖色相,“疼啊!”


千玺鼻子出气哼了一声,“我没咬下来你一块肉就不错了。让你长长记性,下回再敢跑一个你试试?我让你从此以后下不来床你信不信?”


“信信信信信,不跑了,肯定不跑了。”我龇牙咧嘴的冲他笑,“不都说了,我在飞机上就后悔了,所以回来就把你套牢,你也别想跑了。”


“你摸着自己良心说说,我什么时候想跑过?哦,对,你没良心。”


“我不是害怕么,别气了好不好?”


我心里清楚,我就是再喜欢他,哪怕不疯魔不成活了,说到底感情上面还是我亏欠他。被留下来绝对不好受,何况我现在知道他并非不喜欢我。


“不好。我气一辈子都不够!我以前以为你是傻白甜,现在知道我错了,你是纯傻。”


他把几张纸拿开,揉成团扔进烟灰缸,换了个姿势干脆坐在我大腿上,“王俊凯,谁告诉你我喜欢别人黏着我的?又是谁告诉你别人强硬了我就没招的?你去找人问问,谁惹了我老子不揍死丫的!”


我有点懵。


“黏过我的人还少么?”


我摇头,当然不。


“所以你凭什么觉得是你自己死缠烂打才攻略成功的?”千玺挑眉瞧我,“你真的以为你面对我的时候大脑还有内存步步为营?你是猪么?”


“你能排除万难凑过来是因为本来就是被内定的。听懂了么?您大少爷从来就没跟人争过东西,我也一样不是你争来的,是我自己送上门的好么?”


我觉得我汉语识别系统出了问题,所以,意思是


“你早就知道我喜欢你?”


“不知道。”千玺面无表情,“但是我喜欢你这是板上钉钉的。”


如果我今年十九,听到易烊千玺在我面前跟我说他喜欢我很久了,我肯定嗨到飞起大脑彻底死机。


现实是我今年三十二,我傻逼一样单恋了十七年然后被告知人家从一开始就喜欢我。


很难言喻的心情,感动有之心酸有之搞笑亦有之,但更多的是喟叹和委屈。这得是多没缘分才能像我俩这样各自单恋,又是什么样的感情这么多年过去竟然还能说清楚还能在一起。


十七年过去,我们仍然相爱。


虽然蹉跎过这么多年,幸而结局是好的。


不过肩膀是真的疼啊,我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你喜欢我还咬这么狠,超级疼啊宝贝儿!”


“咬你?”千玺又冷笑了一声,“我还想操你呢!别以为这就结了,王俊凯我告诉你这事没完。哦,你以为我不喜欢你你就跑了。你是眼瞎么?我不喜欢你天天跟你在床上滚?你不会问一句啊?你那时候还以为我长不到一米八呢。再说我不喜欢你你就跑啊?不怂你会死么?你不是信奉爱要多做才会有么,关键时刻平时一堆狗屁理论呢?当年是谁说我要是跟别人跑了就把我锁家里不给放出来的?撂狠话比谁都绝,打脸跑路也是你最能耐,你他妈管过我么?”


我被他一堆问句砸的缓不过来,一时间也委屈的不行,没忍住就说了出来,“那你这些年不也以为我不喜欢你么?我对你好你不也一样看不见,就认死理觉得我不喜欢你。捧手心里揣兜里把你放哪我都觉得不合适,全世界都知道就你不知道!说的好像你就问过我一样!”


我发誓我就是被他激了一下脑子发热,说的也都是实话,但是千玺一下就火冒三丈,本来他还控制着音量,这下我说完他立刻就吼了起来。


“废话!你包养我!你包养我我他妈敢问么?”


从我认识千玺开始到现在将近二十年,闹着玩不算,正经见他哭的时候一只手都数不满,我真是打死都没想到他会在这时候眼圈一下就红了。车里开着小灯,光线不那么强,侧着照过来正好足够我看见他盈着水光的眼底,看我的眼神也委屈的不得了,小嘴撅着鼻子皱着,本来就不大的脸显得更小,恍然间似乎还是当年初见那个单薄的小小少年。


“你又没说过喜欢我,你还包养我!你他妈是我金主我问个屁!”我一点也不怀疑如果我不是刚被他咬一口他就要揍我了。


“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倒贴给你操啊?老子都做到这份上了你还想我怎么样!”千玺气得直喘,眼泪也跟着往下掉,眼神迷蒙的像迷路的小动物一样,却还是凶狠的揪起我衣领子,“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我如果跟你说我喜欢你然后你笑话我一通,你觉得我该怎么办呢?这是我的底线王俊凯,不要脸的事情我可以做,但是不要脸的话我不能讲。”


我简直想抽死我自己,明明知道他那些成熟稳妥都是装的,明明知道他过去那些年有多委屈,明明知道这些是他经年不愈的死穴,提起这个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脑子有病。


我伸手抱住他,牵扯到他刚刚咬那一口很疼,但还是要抱住他,用尽我全部的力气把这个人抱紧。这些不安和患得患失,过去的我没有办法补救,但未来我不会再让他有一丝一毫的怀疑。


“我知道。我现在知道了。我也喜欢你,全世界最喜欢你的那一个,也只喜欢你一个。”


他头压在我肩膀上,吻了吻他咬出的牙印,“你的人生才过了一半都不到,以后还有很多可能和很多机会,但是我不管,有我的记号就是我的人了,从今往后只能喜欢我,就算不喜欢了也得给我老实待着,你敢招惹别人试试?”


“我不敢我不敢。”我心里有点好笑,不过还是相当配合他,“我怕你家暴我,哪敢招惹别人。”


我日防夜防就怕他哪天不要我跑没影了,恨不得天天揣兜里走哪带到哪在眼皮子底下看着才放心,他竟然还担心我招惹别人?


“切。”他刚才哭得鼻子有点塞,声音闷闷的不想平时那么苏,难得蠢萌,“也不准偷看别人,一眼也不行,男的女的都不行,想也不能想。”


我把他从我身上推开,捧着他的脸认真看着他,“从认识你那天开始,我的全世界里就只有你。想看的想摸的想操的都是你,是你是你全部是你,从来没有过别人。”


千玺挑眉,“我能看能摸不能操,所以就去搞别人了?”


“……”


我没话说,只好眼巴巴看着他。


“别装可怜。”他不为所动,“你可一点不委屈。”


“我错啦!放过我吧易易,你是我哥成不成?”


“行了,我也不是跟你翻旧账你紧张什么?”他两手捏着我耳朵动了动,“你和楠楠可没什么可比性。”


我朝他咧嘴笑,他跟着把梨涡露出来,重新抱住我,两条胳膊自我胸侧缠绕,小臂被压在椅背和我身体之间。我松松垮垮环着他的腰,他刚刚动来动去卫衣下摆早就蹭上来,入手是光滑紧绷的皮肤,我控制不住的心猿意马,而且他脸正对着我脖子,呼出的热气全都喷进颈窝里,实在很难自持。


我在他腰间揩了几把油,很是爱不释手,可惜我俩几个小时之前刚刚搞过,我有贼心没贼胆,只好捏了捏他腰侧逗他,“再不起来可就没机会了啊,正好我早就想玩车震,你要是这么配合我可不客气了。”


千玺没动地方,只是把头偏向另一边,“你好烦啊,我不想动,抱一会都不给抱你也太小气了。”


“我哪里小气?你这不是抱着呢,”我继续揩油,咬了咬他耳垂,“其实我是想抱你。”


“滚。”


“那你松手,松手我就滚。”


“……不。”


“你啊,”我把他抱的紧了点,“你就欺负我最厉害。”


“完了王俊凯,我被你传染了。”


“什么?”


“皮肤饥渴,我被你传染了,就想贴着你,怎么办?”


要是刚在一起那会,我肯定以为他是真情流露天真无邪,得反复告诉自己不能想歪要克制。但混过这么些年,他这点恶趣味我还是了解的,根本就是故意勾引我,然后再一本正经的拒绝看我的笑话,也不知道有什么意思。


“你别玩火啊,不然我真在这帮你解决疑问。”


他显然没听进去我的警告,兴致盎然的接话:“怎么解决?”


我轻轻拍了一下他后腰,“贴着呗,负距离接触。”


他笑了一声,回手抓住我胳膊,从我身上直起来,来回捏我手腕玩,“诶,你为什么总拿这个吓唬我啊?很迷啊学长,我又不怕你。”


我眯着眼睛看他,他也是被我惯得厉害撩出习惯了,这么坐在我身上还敢这么随便,我现在都有点分不清他什么意思。


“你来真的?”我抖了一下腿颠了颠他,“在这?”


“你想的美。”


千玺翻了个白眼,挪回副驾驶,“回家,我困了。”


我也没真想对他怎么样,在他屁股上捏了一把就松手放他回去。小祖宗发话必须执行,尤其我每次听他说回家俩字就美滋滋心里乐呵的不行。


“别傻乐了,安全带系上。”


我摸了摸脸,好像只在心里美了没笑出来?


“真当我不知道你想什么啊?”千玺瞟了我一眼,凑过来压在我身上帮我把安全带系上,“你就差美出鼻涕泡了。”


我笑着发动车,“开心呗。”


“至于么,”他撇嘴,“我不是一直这么说?你也太夸张了。”


千玺说的没错,从他和我住在一起开始,他在外面说的回家就只有我俩的家这一个地方,偶尔在家里跟我表示去他爸妈那说是回家。我嘴上不说,心里还是会有点酸,就在床上变着法折腾他,没几次就被觉出不对来,他猜不出这么别扭的理由,问了几次我没说也就懒得管我,反正我时不时抽风他都习惯了,这也就成了我对他为数不多的保留秘密。


毕竟吃这种醋实在幼稚了点,我自己还是知道的。


他也有意思,自己不喜欢黏糊,也不喜欢我黏糊,但是却特别受用我是不是吃个醋撒个娇黏糊他。他撒娇是信手拈来,极其偶尔,但质量也极高。我撒娇是日常,不过据观众说有点惨不忍睹,除了脸别的都没法看,但是偏偏就能网住千玺,被我磨得没了脾气,最后什么都应了。


于是我隔空给他一个大大的啵,媚眼儿抛过去好几个。


我眼尖,发现他虽然嫌弃的要死,嘴角却是挑着的。


啧啧,口是心非,长得好看的人都口是心非。


所以我这么坦率是多么不容易啊。


心情颇好开车回家,北京的堵车都没那么烦了。到了家冲个澡,出来就看见千玺小媳妇似的跪坐在床上翻医药箱,看我出来朝我招手,“过来,给你上药。”


我慢悠悠走过去,“你咬都咬了,上什么药啊,要上也上你,多上两回就好了。”


千玺抄起一卷胶布撇过来,“你给我有点正形儿,过来。”


我看他没什么开玩笑的意思赶紧过去坐在他面前,等他真生气连药也不给上我不损失大了。


千玺把药箱放我怀里,从后面搂着我翻东西,拿了棉签和碘伏给我一点一点涂抹。碘伏虽然不像小时候碘酒似的刺激,但也有点疼,我诶呦诶呦博取他的同情,他嘴上叫我别装手上动作却越来越轻,我在心里窃喜,叫唤的更过分,冷不防被他使劲一按倒吸一口凉气。


“别装了,碘伏根本不疼。”他恢复了正常的力道,“有点肿了,你也是的,我没注意你自己也不想着点,防水措施都没做就去洗澡,我看你发炎了真疼怎么办,到时候别找我啊!”


“不找你找谁?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归你管,再说本来就是你弄的,就得你负责。”


千玺切了一声没再理我,专心给我消炎,又抹了什么药膏我也不清楚,最后涂了一层液体创可贴算是大功告成。


他一部分重量压在我另一侧肩膀,从后面绕上来把刚才拿出去的东西放回药箱里,盖上盖子使劲够了够放在床头柜上,顺嘴亲了我一口。


我回身在他额头吻了吻,搂着人进被窝。


千玺半夜总不自觉缠过来,但是入睡时候不喜欢离我太近,我们一般都各睡各的,心情好的时候他会摆弄我的手,摆弄摆弄就睡着了,然后我再把人搂进怀里。今天他大概心情超级好,侧过身正对着我,一只胳膊一条腿都搭在我身上,脸近的我都有点看不清他。


他眨了眨眼,伸手把我眼睛捂上,“睡觉!你明天不上班?”


我没再跟他贫,依言闭上眼睛。


以后有很多日日夜夜年年岁岁可以看,不必急于一时。



tbc




不知所云一整章

评论(22)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