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番外【情人】七

K视角番外

圈地自萌,谁上升上谁

前文戳 方圆几里(汇总)

BGM 情人-beyond






多少春秋风雨改

多少崎岖不变爱







7


都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千玺这一场病倒是来得快去的也快,挂了两瓶水又睡了十几个小时,醒过来就没了生病时候恹恹的样子,上了次卫生间回来就蹦蹦哒哒的说要回家。


我就刚才跟他一起眯了几个小时,困得不行也没法开车,干脆给司机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们。


千玺坐在床边摸了摸我头,“你再睡会,司机来了我叫你。”


我闭着眼睛往旁边蹭了蹭,拍拍空着的地方,“你陪我躺一会。”


“黏人死了。”


他有点嫌弃,也还是掀开被躺了进来,把我往他那边搂了搂,“睡吧,一会我叫你。”


我估摸着他应该也是不困了,本来就迷迷糊糊在他怀里更是一秒就没了意识。


醒过来的时候很惊悚,千玺打横抱着我,通过他手臂的平稳度我觉得他病是真的好了,抱我一点都不抖,要不是脑袋突如其来的下沉我肯定是醒不了的。我家的司机眼睛都直了,大概想象不到我们俩是这么个定位。


我拽了拽他衣服,“你不会打算就这么把我抱出去?”


千玺挑眉,“你不愿意?”


“……我怕你累着。”


“狗咬吕洞宾。”他把我放下来,“我是想让你继续睡,既然你这么不好意思那就算了。”


“哪有啊,”我推着他肩膀往前走,“你这大病初愈的,我真是怕你累着。”


他顺着我的力道走,“那拜托你下次在我生病之前注意点。”


出了房间我不好再跟他腻歪,就牵着他手,“放心,我肯定好好注意。”


千玺翻了个白眼没说话。



回了家我本来想把昨天没弄完的粥煮上,但是千玺把我撵上了楼去睡觉,说他做饭。


我战战兢兢的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将睡未睡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会在我们家厨房被炸掉的噪音里被惊醒。


不过还好,我一觉醒过来我们家厨房可喜可贺的仍然健在,千玺盘腿坐在床边看着我。我朝他笑笑,“你老公帅吧?”


他应该是想怼我一句,张开嘴又突然停了下来,盯着我看了一会,重新开口,“我从来都没觉得你帅。”


什么鬼?我当年难道不是靠脸征服的他?


“你觉得自己帅么?”他歪头瞅我,“你确实脸长的好,但不是帅啊,我真的从来都觉得你是长得好看,漂亮,或者貌美,但是不帅。”


我拽过他手在手里摆弄,“你这是形容小姑娘的。”


“我就是觉得你长得像小姑娘啊。”他捏捏我掌心,“你记不记得高中时候你穿过一次女装?凯莉美女毫无违和感。”


“你还扮过刘艳芬呢!”


“我那次可是大半张脸都遮住了,哪能跟你明目张胆的出去溜达比啊。”他啧啧两声捏着我下巴左右看了看,“你看你脸这么小,还有眼睛,鼻子,就下巴不够尖,但是不影响整体啊。就是你长得太高了没意思,要不可以搞个女装play,真可惜。”


我差点笑喷,“你还有这心思呢?我穿女装上你?”


“想什么呢?”他居高临下挑着嘴角看我,“当然是老公宠幸你啊。”


我把他手指头挨个捋了一遍不置可否,“下次我们试试,床上见真章。”


他耸了耸肩,一把把我拽起来,“那就下次再说,现在你得赶紧吃饭,饿晕了我可懒得管你。”


我顺着他力道扑到他身上,“吃之前你要不要先打120?”


“我打你啊!”千玺直接把我扛起来往外走,“低头,门框。”


我吓了一跳赶紧低头,擦着门框过去,要不是反应快头皮都能给我蹭掉一片,在他后背拍了一下,“你这是谋杀亲夫。”


“嗯。”他抬手拍拍我,“然后窃取你遗产。”


“诶你能耐了是不是?你还没嫁过来呢上哪窃取遗产去?啧啧,没嫁过来就家暴我,你说你多可怕。”


“王俊凯你再磨叽我就把你从楼梯上扔下去。”他一边说还真的松了松力道,吓得我赶紧抓紧他,这要是掉下去就真的要写遗嘱了。


他应该是被我逗乐了,声音都透着笑,“怂不怂?我又不能真把你扔下去,至于吓成这样?”


他在家里穿的是松紧带的裤子,我手顺着裤腰往里伸在他臀缝里摩挲了一下,威胁他:“你再跟我闹?”


“卧槽王俊凯!”他急了:“你再作死我俩都得摔下去一起玩完。”


我心满意足把手拿出来,捏了捏他屁股,“我愿意跟你一起玩完。”


“我就不应该心疼你,刚才让你做饭去就没这事了。”


“别啊,我都愿意吃你做的饭了,我…诶呦祖宗啊!”


他直接给我扔进沙发里了,摔得我简直要眼冒金星。


“赶紧过来吃饭。”他从厨房里端出来两碗粥,又去拿了勺和筷子,“你先尝一尝,不能吃我们叫外卖。”


我吃了一口,竟然除了淡一点之外没有别的毛病,真是难得。


“我只是不擅长做饭,又不是智障,你别对我有偏见成么?”他观察了一下我的表情也吃了一口。


“那你干嘛要我来当小白鼠,你明明就是不想自己试。”


“我没经验啊。”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要不然以后我做饭吧,说不定还能开启人生第二职业巅峰。”


“得得得。”我赶紧打消他这不靠谱的念头,“你这次做出来的东西能吃是因为我把食材都准备好了,你就是放进锅里和大米一起煮,这么没技术含量你都煮干了又没放盐,相信我,你在做饭方面真的没天赋。”


千玺哦了一声没再说话,低头吃自己的,没吃完就放下了,在客厅了溜达了两圈摊在沙发上玩手机。


我把他剩下的两口吃光,刷了碗,走过去坐在他旁边捏捏他鼻子,“吃太少了,你想吃什么别的我叫人送来?”


“不想。”


“怎么了?”我又捏捏他脸,“我说你不会做饭生气啦?”


“有病吧。”


“那怎么了?”我把他手机拿走,他扭头看过来,我低头亲他一口,“我也不是智障,你不高兴我还是能看出来的。”


“诶呀不是不高兴。”他抓了抓头发,本来就乱的头毛更是乱糟糟一团。


我看着他,等他组织好语言。


“就是,突然觉得,你好像……不需要我。”


“……”我眯着眼睛看他,“翻过去趴着。”


他眨眨眼,“干嘛?”


“干嘛?”我伸手咯吱他,“挨揍,你说干嘛。”


“诶诶,痒痒痒痒痒痒,你别闹!”他窝在沙发里左躲右躲也还是这一小片地方,被我咯吱的整个人都弓起来哈哈哈笑个不停。


“让你再瞎说话。”我怕他笑岔气,逗了他一会就松手了,“我可有的是法子治你。”


“你太烦人了。”他笑得没有劲,话说出口轻飘飘的,抹了把眼泪,“烦你。”


“烦我?”我作势还要咯吱他。


“不烦不烦,可喜欢你啦!”他赶紧改口顺便白我一眼。


“嗯。”我满意的点点头,“我也喜欢你,所以别瞎想。”


“诶呀不是,你想什么呢。”千玺笑了一下把脚踩在我大腿上,“我的意思是说,你生活里不需要我做什么。工作就不说了我连你家到底是干嘛的都不清楚,在家里你也用不着我,感觉我好像就是个摆件,确实也没什么用。”


“那你想有什么用?”我觉得很好笑,“是想赚钱养我还是想做家庭煮夫?”


“我没想有什么用,就是突然觉得奇怪,这么一想我有点一无是处,你喜欢我喜欢的太亏了。”


喜欢得太亏了。我还是头一次听说这种话。


“那你喜欢我不亏?你喜欢我什么?”


他想了想,捏捏我脸,“脸好,大长腿,人傻钱多。”


“哦。”我点点头,“我懂了,你喜欢的都不是真的我,这都是表象,没想到你这么浅薄,喜欢如此肤浅,我太伤心了。”


他被我逗得直乐,“我也不知道,谁能记住当初看上你什么了,反正肯定是从脸开始的,大概后来每一次想拜拜都舍不得您这神颜,也就凑合这么多年了。”


“那你怎么没看上王源呢?”


“那谁知道了,就好你这一口呗。”


“所以啊,”我摸摸他头,“你看你也不需要我做什么。”


“那不一样。”他看着我特别认真,“我不需要你做什么,但是你一直在做。这是两码事。事实就是你一手包办我的生活工作,然后我什么用都没有。”


“你要非这么说的话,”我叹了口气,他成天脑子里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也挺麻烦,不一定哪天就钻哪个牛角尖里了,“其实你有一个用处,要不你以后多在这上面下下功夫?”


“什么?”


“陪睡。”


“你滚吧。”他踹我一下,“能不能有点正型儿了。”


我抓着他脚踝笑,“你看,按你的理论,你可不就剩下这点用了。”他一直瘦的厉害,一层皮下面就是硬邦邦的肌肉,也就屁股上还有点脂肪,脚踝这一圈除了骨头就是筋,抓着都硌手,“咱能不能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你说你一天天哪来这么多时间瞎想。”


“我没瞎想啊,就是突然想到的,还第一时间跟你汇报了思想动态,我多听话了已经!”他在我腿上蹭了蹭,“我也没说有什么不好,你还不让我感叹一下啊。”


“你想到的根本就不对。”我顺着他裤脚摸进去,一路捏到大腿,碰到他痒痒肉被他踹了一脚,“别闹!”


“谁跟你闹了。”我拽住他,“别动,你肌肉太紧了我给你松松,你自己运动完了就偷懒,以后毛病全找上来。”


他翻了个身,“那你顺便给我捏捏肩膀,在医院有点落枕。”


我直接跨在他身上给他按,他确实两边肌肉软硬度都不一样,也不知道睡觉紧张个什么劲。


“你轻点,本来就疼。”


“轻了捋不开,忍着点,让你不好好睡觉。”


“枕头不舒服。”


“……”自己矫情还赖人家医院,“那下次我一定记得给您带个枕头。”


“嗯……右边点,再往下点,对,就这,嗯……再使点劲,舒服,唔……疼了再轻点,嗯……”


“你再叫唤我不给你按了,”他叫的我血都热了。


“我这不是夸你按得好么。”他脑袋埋在臂弯里,声音闷闷的,听着有点小情绪。


我扶着他肩膀凑到他耳朵旁边,“你说空气有什么用?”


“滚蛋。”他甩甩头,“别给我来这一套。”


我蹭蹭他,“跟你说正经的。”


“个屁!”他偏头看我,“肉麻死了你,我跟空气能一样么?”


“当然不一样啊。”我把他下巴扳过来亲了一口,“没有空气我还能活几分钟,没有你一秒都不行。”


“王俊凯你这些乱七八糟的情话都是跟谁学的?”他推了推我,我抬起来一点让他翻身,他转过来就捏着我脸往两边扯。


我抓着他两手并到一起摁到头顶,“轻点,这张脸扯坏了可没有第二张。”


“正好,省的你一天天招蜂引蝶的,说,这些话都演练过多少遍!”他抬腿顶了顶我后腰,眯着眼睛神色危险。


我低头亲他,“我想想啊,没有一千也有八百遍吧。”


“哦,那你滚吧。”


“你连这种无中生有的醋都要吃?”


“不爽啊?”


“哪能呢,”我瞧着他,“你要是不放心那我们结婚吧。”


“不,结了以后还得离多麻烦。”


我在他屁股上掐了一把。


“掐疼了!”他蹬了我一脚。


我磨牙,心说掐的就是你,安抚的给他揉了揉,“那你说嫁不嫁?”


“你想的美啊!”他翻了个白眼,“飞十来个小时就为了一张结婚证,然后再累死累活飞回来,有病啊?”


我就知道。他厌恶一切形式化的无用功,为了一张证明腰酸背痛十几个小时在他那绝对是划不来的买卖。


我笑起来,在他脖子侧面啃着,他皮肤光滑容易下嘴,几下就被我吮出红痕,密密麻麻蜿蜒进领口。


“行了啊起来起来。”他上手推我,“没劲儿。”


“我不动了,给我抱会。”


我箍住他两手压在他身上,头侧对着他叼着他耳垂,呼吸喷在他鬓角自己都能感觉到热气。他看我没什么不轨意图也就没动任我抱着,小臂曲起来有规律的拍我后背,半晌偏了偏头,“热。”


我嗯了一声,凑近他深深吸了一口气。


“我爱你。”


他笑了一下,胸腔跟着一震,“我也爱你。”



我俩就这么在家里黏黏糊糊了两天,公司的事情扔给了助理和王源。我难得闲两天,陪千玺看了好几部他想看的文艺片,虽然开始半个小时我就靠在他身上睡得瓷实,每次都被他故意调大声的片尾曲吵醒。他在我的指导下重新熬了一锅粥,有我的监督提醒这锅粥十分完美。他还心血来潮教我他以前跳过的中枪舞来着,我俩这关系,他竟然还要收我钱,一支舞分三段,一段五块钱。开玩笑,我身为一个霸道总裁,怎么可能有五块钱面值的钞票?然后我就因为没钱被迫身体力行的支付了学费,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进舞蹈室不想再看见镜子和把杆,如果不是千玺惹不得我简直想把舞蹈室整个拆掉,拆掉!


他在我对舞蹈室的怨念和阴影里欢快的洗了个澡然后出来换衣服,西装穿着好看就算了,竟然还打了三一结,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学会的。我三两下把自己领带拆了凑到他面前,“我也要,我们打情侣结。”


“去去去。”他推开我,“我是因为要和沈荆跳舞,你出什么花样,还嫌自己不够骚是不是?”


又是沈荆,还跳舞?


我简直要死,去丁程鑫家一路都很不爽,这种不爽在门口看见花孔雀似的沈荆的时候达到了顶峰,千玺竟然还把我推给王源,让沈荆挎着进去了。


“啧啧,俊男美女。”王源嘴欠的感慨了两声,“真配。”


“配个屁。”要不是有很多人在旁边我就要踹他了,“易易只能跟我配。”


“神经病吧。”王源推推我,“再不跟上你家易易就要走没影了。”


这没良心的,为了捧个小丫头老公都不要了。


我和王源跟在他俩后面,看着千玺少有的在人群里乱窜,碰见熟人也不像从前打个招呼就算了,挨个寒暄两句,顺便把沈荆介绍出去。


“行了你,别苦哈哈一张脸了。”王源胳膊肘怼我,“沈荆不是签过来了?千玺帮着带没毛病啊。”


“不是你说他瞧上小丫头什么了不就是长得好看一点么?至于这么劳心劳力的,比我这个老板还上心。”


王源咧嘴假笑,“那你说千玺瞧上你什么了不就是长的好看一点?”


我朝他笑了笑,这可是千总亲口认证过的问题,“千玺说了,脸好,大长腿,人傻钱多。”


王源有点懵逼的看着我,“你能给我解释一下有什么好得意的么?”



tbc


觉得自己可能完结不了了……


评论(36)

热度(4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