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绸缪

【预告】



后来有很多人跟林惊羽说,七公子就像莲花一样。

林惊羽觉得,世人都是被他骗了,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说他出淤泥而不染,他却暗地里处理了数不清的皇城根儿的腌臜事;说他濯清涟而不妖,可那人是最会利用他那一张脸和身段去办事的;说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七公子眼线遍布大江南北手眼可通天;说他香远益清亭亭净植更是扯淡,他一旦松开这人一丁点,他就能消失的无影无踪一点痕迹都留不下来。

真要计算起来,易小七也就符合可远观不可亵玩这一条,他每次但凡走近一点,这人就总能想到办法把他推得更远,等到真的剖白了心迹他自己傻乐的时候,最后转眼便成一场风烟,他一生一世也抓不住这个人。



“在下愿助王爷一臂之力。”

“我想娶你也可以吗?”


“林惊羽你这样会吃亏的。”

“那就吃点亏呗,什么比得上你易小七啊”


他其实特别想跟着在他面前跪下去,想跟他在天下人面前一起磕个头,想问问他,这样是不是就算和你拜了天地,是不是从此就做了夫妻,是不是,可以一生都不分离。


“通敌叛国我无所谓,天下人误解我不在乎,眼睛瞎了变成废人我都不怕。但是林惊羽,你不能骗我啊!”


泰山崩于前我能面不改色,千军万马横扫天下皱一下眉头老子跟你姓。可偏偏是你挡在我面前,你动动手指头就能让我匍匐在地,何必费这么大周折来迂回试探?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才让你觉得我找你只有这么一件事?”


“早该结束了林惊羽,二十几年前就该结束了。拖到今天你让我有个了断不行么!”


“你给我好好活着。你是我的,朕说过要你日日侍寝要你一生无忧要你每天睁开眼看到的就是林惊羽这张脸你忘了吗?”


专爱一人就会被其左右,但我不会后悔,我也没有办法后悔,有些事情,做了就没有办法回头。


“战场之上,我死你活。”


“我告诉你屈灵均我不要了,这狗屁皇位劳什子天下我不要了!”



“王爷。”

“林惊羽。”

“皇上。”

“石头哥哥。”

“林惊羽。”

“林惊羽。”

“林惊羽。”

“林惊羽。”


“小七——”



“林惊羽一生好权好酒好美人,十丈红尘沽酒自酌,姹紫嫣红皆不入眼。

怎么却偏偏栽在一个屈灵均身上?”



绸缪束薪 三星在天




古风宫廷虐恋狗血大戏

林惊羽×屈灵均







评论(1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