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幕间【下】

K赫 两个人作逼作

它应该还有一个名字叫神经病恋爱故事

BGM Feels Like the End & 紫

1W4+ 希望你们有耐心看完我的唠叨

前文戳 幕间【上】



我发了两次被屏蔽了两次,没办法,只能用这种屈辱的方式把下放出来










End





*Karry手里的硬纸片是千智赫那个航班的机票



希望你们不要给我寄刀片

说实话这是我长这么大写过的最认真的一个故事了,起因是周日半夜我快一点才睡,结果三点多就失眠醒了,可能是半夜人就容易丧,所以开始脑补这个故事,结果天亮的时候把自己给整哭了。

当时的我:妈的智障,我是傻哔吗???

我有的时候会特别喜欢这种无力感,Karry无力千智赫不爱他,千智赫无力他已经爱不动Karry了,谁都没有错,错的是时间

终于认真的写出了一个自己超级喜欢的故事,虽然还有很多我不满意的地方,但是两万五千字讲清楚的感受我自己很开心,希望你们也能看的开心


评论(58)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