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无人之境(三十四)

我爱你,爱到恨不得跟你一起去死。”


黑道太子狼崽凯×黑红两道大佬千(排名不分攻受)


写着玩的 上升就没意思了 日更


Capítulo  treinta y cuatro



易烊千玺清醒的时候有一点认床,在王源家睡的不踏实,几次翻身后还是在凌晨自己开车回了王家大宅。


他很小声,没让门房唤醒家里佣人,王俊凯自然更不会去打搅,进了自己的院子却从王俊凯抠出来的小门看到隔壁灯还亮着。


那时大概是三四点钟,早过了他规定的让小孩睡觉的时间,他不免心生好奇前去蹲墙角,蹲了一会发现没动静,便蹑手蹑脚的进屋去偷窥。


王俊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满桌子都是公司的文件,旁边放着一厚摞他要求看的书。屋里大灯和桌灯都亮着,王俊凯脸上的细小绒毛在丁达尔效应中一清二楚,下巴还有小胡茬,他两手都仍捏着文件,侧着脸压住一部分,抿着嘴唇还微微皱眉,像是在做一个不够美好的梦。


易烊千玺想叫他去床上好好睡,但又踌躇于到底该用什么态度对待他,骨节分明的手悬在空中,迟迟不敢落在他小徒弟毛茸茸的头上。


他左思右想,觉得什么都比不上让王俊凯好好休息更重要,于是缓慢又轻柔的将手掌覆在小徒弟的后颈轻轻揉捏几下。


王俊凯困得要命,被弄醒了还一脸茫然,仰头看见他张开手臂就要扑,也不记得下午易烊千玺刚把他从情敌家里扫地出门的郁闷。他圈着易烊千玺的腰,脑袋贴在他老师柔软的腹部,接着又将小巧的下巴抵在他肚子上,仰头笑眯眯的和他撒娇。


“千玺你回来啦!”


他复又低头用脸颊在易烊千玺身上慢慢磨蹭,像一只依赖主人的小兽。


易烊千玺揉弄了一下他后脑勺,满心都是他奶声奶气的撒娇,声音也不免温柔起来:“去床上再睡。”


王俊凯真的很困,平日里瞪着的一双大眼睛也有些睁不开,猫崽似的眯起来,眼尾上挑蜿蜒出去很远,有些脱去少年意气向青年靠拢的,独属于成年男人的性感。偏偏他自己不自知,挑着嘴角请求着,勾引着他老师陪他一起睡。


易烊千玺认清界限的决心再坚定也没用,通通被化在王俊凯红润含情的眼角眉梢里,一边在心里叹气,一边毫无办法的点头应允。


他知道自己睡觉姿势不太雅观,就离王俊凯稍微远一些,但小孩赖着他,非要他抱着才能睡着。他只好等王俊凯睡熟了再慢慢挪开位置,三八线画的笔直又宽阔。


所以令他万分不解和尴尬的是,为什么自己早上醒过来会枕着王俊凯臂弯,大鸟依人的被他蠢萌的小徒弟搂在怀里,而他自己也像个八爪鱼,七手八脚的缠在王俊凯身上。


为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


他在懵圈中纠结了几秒,没等反应额头就被偷袭。王俊凯不像从前吧唧亲他一口,反之轻柔又沉默的给了他一枚很有成熟男人味道的吻。


然后王俊凯非但没见好就收,还大胆到又将他往怀里使劲搂了搂。接着,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又因为刚睡醒而略显沙哑的性感声音在易烊千玺头上响起。


“早啊千玺。”


一锤接一锤把易烊千玺砸得晕头转向,王俊凯吃什么恋爱仙丹了不成?


“你先松开我。”他终于反应过来。


王俊凯摇摇头,对他笑眯眯:“千玺你亲我一下就松开!”


易烊千玺真的仔细考虑起要亲哪里,三秒之后回过味儿来一脚把王俊凯踹下了床。


地毯很厚,王俊凯被他摔也不是第一次了,揉揉腿再接再厉扒上床沿睁着大眼睛对他卖萌。


易烊千玺顺手呼噜了一把他乱糟糟的头发,“昨天挨训没够?”


王俊凯依旧笑嘻嘻,手伸进被窝里握住易烊千玺的脚掌,“千玺你身上怎么这么凉?”


鸡同鸭讲。


易烊千玺把脚丫子抽回来蜷腿坐着,摆了摆手让王俊凯去晨练,顺便威胁了一番敢迟到就把他宰了吃肉等一系列血腥下场。


不论他说什么,王俊凯都一副笑眯眯照单全收的样子,这让易烊千玺不禁怀疑是不是昨天话说的太重把小孩吓傻了。


可能是他的眼神太过惊异,王俊凯像是知道他想什么一样摇摇头,“我没吃错药。”


没吃错才怪。


“我只是在追求你。”王俊凯歪头舔了舔虎牙,“你答应了的。”


易烊千玺鸡皮疙瘩嗖的从皮肤表面冒出来,王俊凯浓烈的眼神和语气让他心里酥酥麻麻,很想把小徒弟拉近怀里搓弄一番。


好在他定力超群,又一脚把王俊凯踹了出去。


王俊凯出去没一会叶锋就来叨扰,甚至没等门口的女佣通报,紧锁着眉头闯了进来。


“少爷……”他看见易烊千玺坐在床上愣了一下,“易少?您……”


“怎么了?”易烊千玺打断他的臆测,他没法解释,也没必要,直接跳过了这个话题。


叶锋也反应过来他不该多问这些,低头给易烊千玺行礼表示抱歉。


“出事了易少。”他皱起眉头,脸色实在不算好看,“巴西的分部,被人端掉了。”


“之前压着没出港的军火呢?”


叶锋摇摇头,“失踪了。”


易烊千玺眯起眼睛,“接下来三个月的货都屯在桑托斯,那么大的军火库里面所有的货,都消失了?”


“人手也全部失联,人间蒸发了一样。”


“现场痕迹?”


叶锋再次摇头,“没有打斗迹象。”


易烊千玺气笑出声,目光幽幽盯着面前的中年男人,眼神捉摸不定,把人快要看毛了才懒洋洋的开口:“那我们家里……是闹鬼了啊!”


叶锋只觉得一股凉气从后腰沿着脊椎直冲天灵盖,冷汗瞬间就下来了。


易烊千玺的意思是家里有内鬼。香港这一亩三分地,哪家都不算太干净,这也算是各大世家心照不宣的事情,探口风的总有那么一两个。可内奸不一样,里应外合吃里扒外这种事,被发现了就只有死路一条,这是道上的铁律,没有哪个当家的会放过这种叛徒。


叶锋不敢接他这句话,只能敛了神色垂首站在那。


易烊千玺盯着他微笑了几秒,双臂张开伸了个懒腰,一边穿鞋一边叹气:“这事儿好烦啊!”


他走出去几步回头看仍在原地的叶锋,“你们正常调查,我会亲自去圣保罗一趟。进口的暗线先停,有单子就从家里的库里出,你们有时间去公司那边看看,快年底了,账目都查清楚。”


一滴冷汗从叶锋耳后滑落,他背对着易烊千玺点点头,应声称是。


易烊千玺洗漱之后懒得换常服,披着浴袍就在院子里溜达,对着百年大树深呼吸汲取天地精华,看得门口的女仆以为他是要修仙。


他计算着王俊凯晨练的时间,溜达够觉得差不多快结束了就去训练场偷窥王俊凯。


小狼崽抄书写字不愿意,身手枪法练得可积极,这会正干劲满满的虐待沙袋。


他在门后面王俊凯看不见的角度,悄悄看着场上几乎要和自己一般高的小孩。很奇妙,王俊凯刚认识他的时候还是个小土豆,还没有他肩膀高,现在看来已经很快要比他还高了,正在从男孩逐渐蜕变成男人。


易烊千玺忍不住想到如果不带着狼崽一同去巴西,他会不会把家里的房顶都掀开。


他一个人潇洒惯了,枪林里来弹雨里去连防弹衣都从来不穿,拎着把HK416就敢深入丛林打野战,最多加一把M16,神兵天降的干翻一切他想弄死的人。但他教给王俊凯的可不是这些,跟他的小徒弟苦口婆心的唠叨善战者不入险地,唠叨安保的必要性,离开家无论出席什么场合都必须在里面穿防弹衣,保镖要多带,那样子简直巴不得王俊凯只坐在家里处理公司文件就好了。


王源总说他护犊子,他嘴上从来不承认,但他心里也清楚事实的确如此。他对王俊凯是过分溺爱的,以至于本来该显露凶性小狼现在还没有身为继承者的自觉,一天到晚琢磨最多的事情就是怎么勾引自己。


王俊凯晨练结束从场上下来,一眼就看见他老师躲在墙壁后面偷窥。他惊喜得把多年的洁癖都忘在后脑勺,汗都不擦就向易烊千玺跑过来。


“千玺!”


他飞奔过大半个训练场,开心雀跃的扑过去,把包裹在浴衣里的易烊千玺拉向他怀抱。


“你怎么起这么早?”拥抱过后他松开易烊千玺,只留一只爪子揪着他老师的衣带,笑眯眯的眨巴眼睛,“是专门来看我的吗?我厉不厉害?我真的特别刻苦的,你要不要夸夸我?”


“睡不着就起来了。”他捏捏王俊凯充满胶原蛋白的脸蛋,“来看看你最近有没有提高。很厉害。”


王俊凯往前一凑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怕被他揍又赶快松开,找了个绝佳的借口:“就当是奖励……”


易烊千玺没说话。


王俊凯心里发虚,嘟囔的声音越来越小,“都答应让我追了……”


易烊千玺看他的样子绷不住的笑了起来。


他心里很是五味陈杂,骄傲又心酸。这是他的小狼崽,但幼崽总有一天会长成头狼,会夹着尾巴对他凶相毕露——在一切真相揭开之时。


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拥有王俊凯多久。


在所有人都没察觉到的他的内心里,他对王俊凯的感情早已深切到他不得不直面这个事实。他生怕被人看出来,努力想掩藏,就像小时候将因为生病而没拿到第一名的沮丧掩盖起来。岁月流逝他也渐渐长大,他在这些年里学会了很多保护秘密的方式,但王俊凯远远超过他心底任何往事。


他要对王俊凯隐藏的东西太多了,心里的江河湖海容不得半点浪花。可无论如何拖延,他所有深埋河床之下的感情,最终都会像海底的火山爆发,掀起一场足以摧毁他的海啸。


他把王俊凯从王源家里轰走并不是因为被撞破好事而恼羞成怒,也不是因为王俊凯离不开他而随意的,喜怒无常的对待他。他其实是太紧张,对逐步逼近不肯放过他的王俊凯有一丝的恐惧。


他不能爱王俊凯,也不能不爱王俊凯。可这世间各种各样的爱实在太多了,让他一一分清根本不可能,更何况他和王俊凯之间还包裹着随时爆炸的恨意。保持距离太难,上过床之后保持距离更难,他甚至想破罐子破摔直截了当的告诉王俊凯算了。


毕竟红尘万丈,所有心事都是欲盖弥彰。



tbc


我跟你们讲哦 再不给我评论我就要开虐啦!

哗啦啦的那种虐哦!

真的很虐那种哦!不是吓唬人的!

评论(71)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