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深夜瞎几把煽情

刚才清旧文翻到去年被婊时候写的东西 以及评论里喜欢我不喜欢我的话 (有些不是人话的自动忽略)


突然发现我回的好幼稚 如果是现在 我估计都不会搭理 


所以人是认识了社会才能长大呀


但是帮我说话支持我的姑娘们写的 时隔一年多再看还是非常感动 鞠躬感谢理解我的盆友们 还有森疼姐姐 烊太 以及已经退圈的一位瑰宝朋友


其实也有失落 因为好多那时候说过一直喜欢我的姑娘后来都渐渐消失在评论区里了


我是一个很执拗的人 所以不太能理解为什么会消失 明明说了最喜欢我最后却抛弃了 我也不太清楚是我的问题还是大家变心了 但我也明白人生匆匆皆为过客的道理 但深夜还是会感伤 可能是夜幕使人敏感悲切吧 总之祝盆友们天天开心呀每天都很快乐就好了


希望喜欢我的人也不会为我可能某天会再次出现的幼稚言论不安 因为再被婊也无所谓了呀 破罐子破摔嘛 反正老子长得好看生活美满 辣鸡喷子算个屁


爱乃们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晚安 好梦

评论(2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