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王俊凯同学的粉丝福利

大哥笑场给我的灵感


都是我编的 认真你就输了









“王俊凯?”王源接过著名网红史强先生递过来的烤肠,“他找我做啥子?”


著名网红耸耸肩。


王源心里是一万个不想给他回电话,奈何积威太深他也是一万零一个不敢不回,只忍好着对国际长途电话费的心疼,一边拨回去一边在心里诅咒他被易烊千玺收拾。


王俊凯显然是一直等着他的电话,刚响铃就接了起来,然后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通指责:“王源你干什么去了!老子等了你四十分钟!”


把电话放在桌子上安心吃烤肠的小王先生默默估算了一下距离,决定下次再稍微放远一点,等王俊凯发完了脾气把烤肠的签子递给强哥,慢悠悠接起来电话,直奔主题。


“千玺又怎么你了?”


他这话一出王俊凯又有爆炸的趋势,他赶在火药点着之前一盆水泼上去:“你有事说事,再吼我就都录下来发给千玺。”


王俊凯瞬间哑火,憋了半天把“等王源回来直接拖进厕所弄死”的想法按捺下去,阴恻恻的开口:“我要准备福利,你教教我钢琴。”


王源摸不着头脑:“你让工作室找个老师不就得了?远程指导多麻烦啊!”


王俊凯又开始嗷嗷叫:“我让工作室找老师千玺就知道我要干什么了!”


“您还有什么事敢瞒着他不成?”王源八卦之魂崛起,决定以身试险刺探情报:“难道你是要把一首钢琴曲送给哪个不知名小妖精?”


“放屁!”王俊凯果然中招:“我还有什么小妖精!我特么只养着这么一个妖精就够够的了!就这么还被他嫌……”


“嫌什么嫌什么?”王源没反应过来危险的降临,兴致勃勃的八卦。


“……”王俊凯反应过来被他套了话,冷笑了一声,“嫌你身高不够!”


王源啪的挂了电话,怒气冲冲打给准大学生:“你又把王俊凯怎么了!疯了似的见谁咬谁!”


易烊千玺在电话那边懒洋洋的捡出了重点。


“骂谁是狗呢源儿哥?”


王源深知易烊千玺当面不显背后阴死你的高冷险恶,尤其是在王俊凯的事情上老幺较真的不得了,当即改口:“我,我是单身狗成吗?”


易烊千玺哼了一声算他过关,挑了个苹果咔嚓咔嚓的啃,三心二意的询问冤情:“他找你干什么了?”


被他惊出一身冷汗的王源反应过来如果真的敢把王俊凯的计划泄露出来估计会被打爆头,不动声色的打了个哈哈,“老王你还不知道么,从你那吃了瘪就拿我当出气筒,你回头好好说说他。”


他不等易烊千玺回答就立刻截断话头,“我也是气昏了头,天大地大考生最大,你复习吧,不然老王更要打死我了。”


易烊千玺的电话挂了王俊凯又立刻打进来,王源怕他真的找人在北京机场堵自己赶紧主动献上国土:“我教你我教你。”


王俊凯本来一肚子的火气再次哑了。


“但是……你俩到底怎么了?”


说起这件事王俊凯就来气,本来异地恋异国恋就够让人烦了,易烊千玺一闭关他连电话都不敢打,只能等高考生临幸,或者周末晚上视频一小会。长期的欲求不满让成年人心里直痒,当然也不见得说就要干点什么坏事,可稍微求个安慰,隔着屏幕玩个亲亲总可以吧!


好死不死上个综艺还让他抓羊。


易烊千玺当天就急了,估计是想起来以前被快准狠的抓烊腿大法扑倒在床上进而导致第二天起不来床的事觉得恼了,一个电话打过来把他一通骂,最后气哼哼的来了句,“王俊凯你就抓你的羊去吧!”然后就挂了电话。


王俊凯举着手机静默了几分钟,仔细考虑男朋友到底是羞是恼是吃醋,最后把手机递给助理,表情异常难看,但是真心十足的发问:“小马哥,我去年高考的时候脾气很大么?”


他惹了易烊千玺当然不敢再打电话,只好每天一束自己代言的roseonly大马士革鲜切玫瑰快递过去,然后一整天就眼巴巴等着手机响。


所幸男朋友不理老天都看不过去了,给了他机会找自己家的烊撒娇求安慰,结果视频接通易烊千玺憋着笑来了一句:“莅临都不认识的男人没资格跟我说话。”


王俊凯当时冲去湖南抓着烊腿直接丢上床的心都有。


易烊千玺还火上浇油,“这是高考必备词汇吧,小凯哥哥你去年怎么考的啊?”


王俊凯那叫一个委屈,可惜埋汰他的不是王源,是他放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祖宗,发火是万万不能的,只能哭唧唧卖惨:“易易你不爱我了!我读的是惠临!惠临!”


王俊凯的四川话这些年其实纠正的很好,普通话说起来无压力,但偶尔还是会有一点含糊,每每缠着易烊千玺帮他正音,最后总是正到某个诡异的方向去。所以现在因为一个含糊的音节被易烊千玺嘲笑他也知道是有点活该的,毕竟每次易烊千玺好心帮他纠正的时候他的心思都是让他用苏气的杀人的声音叫点别的。


“你不是抓别的羊去了?”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我爱你还有什么用?”


王俊凯又气又想笑,吃醋吃成易烊千玺这么个娇嗔又欠操的样也真是不容易,刚想开口哄,屏幕上扬着下巴的英俊面孔突然滞住,然后通话就断了。


他以为是网络不好,发了个问号过去发现绿色的对话框前面是个红红的感叹号。


他被甩了。


被甩了的成年人一个电话拨过去,然后发现电话号码也被拉黑了,这才怒气冲冲去找王源进行钢琴紧急教学,要让全国人民见证被男朋友抛弃了的男人是没有理智只有数不尽的委屈的。


“你的回话凌乱着……”


易烊千玺干脆不给他回话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我还爱你呢……”


易烊千玺的情绪拉扯,他确实是还爱自家小烊的。


“爱情面临选择……”


选择现在卖惨求饶还是高考之后带着榴莲去罚跪。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是假的,所以不小心笑场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要怎么停呢……”


没法停,所以易烊千玺你再不接电话我就要去湖南抓烊了!


“唱个歌还笑场,王俊凯你真不专业。”


微博发出去没几分钟专属铃声就响起来。王俊凯笑裂一脸的猫纹美滋滋接起来电话,本来打算如果易烊千玺给他顺毛还要端着一点,没想到接起来就是高考生略带沙哑的戏谑音调。


本来想振振夫纲的顶级流量立刻瘪了嘴,在工作室众人揶揄的目光下化身小可爱:“易易——”


“……”


“我错了……真的是节目组安排的!没,没……”王俊凯避开工作室众人如狼似虎的目光闪身进了更衣室,确定没人偷听才亮出杀手锏,“我想你了。”


“……”


易烊千玺本来逗他的话戛然而止。


“我那天真的不知道要抓羊。”他捂着电话把对那个人的思念聚集在接听口,好像就能通过电磁波悉数传达过去一样,“但是我想起来你也是真的,所以故意说的要抓羊腿,我知道你会懂的。”


易烊千玺被他突然的表白震住了,过了半天才哼哼唧唧的大声掩饰:“知道啦,白字先生!”


王俊凯眼睛一眯,“毕竟某些人在某些场合被这么逮住过不少次,再记不住那我也只能再给他强化一下记忆了。”


“王俊凯!”易烊千玺当即拔高了几度音量:“你没有幸福了!说好的幸福都被你自己嘚瑟没了!”


“胡说!”王俊凯笑着点他,“烊在我手里,怎么可能没有幸福。”



End



幸福还是性福就只有大哥自己知道了




评论(10)

热度(3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