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爱与痛的边缘【7.5】

都是我编的 认真你就输了


说话算数的我本人 1W5+


前文↓

爱能遮掩一切过错






阿甘的母亲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道。”


易烊千玺当年看电影的时候窝在沙发里,脚踩着王俊凯柔软的腹部,心想他没有这种顾虑,因为所有入口的巧克力估计都会被王俊凯剥开锡纸喂进嘴里。他当时还腹诽了一下,十八岁就决定跟一个人共度余生真是没有惊喜的无聊生活。


所以他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会在王俊凯的办公室看见一个衣果男。


换算一下这种事的令人惊奇程度,绝对不亚于王俊凯说要搂着他睡绝对什么都不做最后也真的什么都没做。


那是个很年轻的男孩子,看上去也就和他当年同王俊凯搞在一起的时候差不多大。雪肤乌发,听到声响转过来惊慌的神色也难掩妍丽。


易烊千玺很难形容他那一瞬间的感受。谈不上震惊,他心里很清楚王俊凯对他什么感情,只是推开门看见个裸男任谁都会有些惊讶。但其实也不像他以为的那样会完全不介意,即便他万分肯定王俊凯的视线完完全全不留余地的属于他一个人。


他的目光和王俊凯在空中交汇而过。


似乎只有一刹那,又好像过了一万年。


男孩子看他进来立刻涨红了脸,手忙脚乱的想穿衣服,又因为实在着急而套不上,抱着衣服跌跌撞撞的想出去。


他在门口拦了一下,留下一句,“穿整齐再出去。”然后走向王俊凯也不再看男孩子什么表情,等听到身后关门的声音才叹了口气,揉了揉眉心,“你能不能……”


话说到一半他又停下来,这不是王俊凯的问题,总有人抱有某些希望他也没法太苛责男朋友。


王俊凯饶有兴致的打量了他十几秒,双腿交叠很舒服的靠在椅背上,微笑开口:“沈荆求救了?”


易烊千玺盯着他若隐若现的虎牙尖走神了一秒钟。


昨天王源约他喝酒,结果半路有事情要处理,他本来也想直接回家,从洗手间出来却正好看见沈荆,小丫头见到救星似的拖着他解围。有个制片对她有意思,是圈里的大人物实在不好得罪,被灌了几圈酒要不是遇上他估计今天就凶多吉少了。沈荆是易烊千玺提拔上来的在圈内也不算秘密,对方见了他就算不冲他自己冲王家也得给几分面子,敬了几轮酒也就没再纠缠。


后来他叫司机送沈荆回家以为这事就完了,没想到沈荆今天上午给他打电话,说经纪人通知她所有的通告都暂停,正在拍的戏也重新排了日程。她本来以为是制片有意为难,但是经纪人的意思是王俊凯给的指示,她实在没什么办法只好来找易烊千玺。


“昨天只是恰巧碰见。”他斟酌了一下还是放软了些语气,“不是告诉你了就是给她解围而已。”


他那一耳光让王俊凯休了一周的假,天天在家里腻着他。一开始他被易烊千玺折腾得没好利索倒也没什么过分的,亲亲抱抱就算了,后来恢复了精力天天缠着他,前几天饭做到一半硬是摁着他在厨房来了一发,弄得到处都是,最后只好叫助理打包了晚饭送来。


王俊凯一直赖到脸上溜光水滑都快能照出人影了才不情不愿去上班,明目张胆每天把家里祖宗也带到办公室。易烊千玺烦得要死,跟他去就要早起烦,不跟他去王俊凯就会一直磨叽到他去为止更烦。王俊凯现在贯彻落实圈养他的方针,上厕所都恨不得拉着他一起去,王源昨天晚上拉他出去喝酒都是再三保证到点给他送回家,加上他自己极力争取才被允许放行。


所以昨天晚上他为了给沈荆解围回来晚就让王俊凯非常的不爽,进门就把他甩沙发上啃了好半天,好在他昨天喝了点酒有些上头,王俊凯没敢折腾他,今天早上也没逼着他跟着去公司。


“你平时恨不得一年都不来公司一次,最近也是得我天天哄着都不情愿,”王俊凯摆明了今天要和他打持久战,不急不缓的跟他理论:“就为了沈荆那个丫头,你倒不嫌不自在了?”


他颇为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昨天喝进去的酒好像还在兴风作浪,他觉得自己大脑深处有持续不断的微弱疼痛。


“王俊凯你别没事找事。”


“我没事找事?”王俊凯冷笑一声,伸手揽过他的腰让他单膝跪在自己大腿上,另一只手顺着衬衫下摆摸上去,“昨天回来的时间是你定的,我在楼下等了你将近两个小时,没多说什么吧?你不舒服我连男朋友的权利都放弃行使了,嗯?”


他在易烊千玺后腰拧了一把,听他喘息着微微呻,吟才满意,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一叠照片扔在桌面上。


“结果今天早上我就收到了这个,宝贝儿你老公的面子真是被你损得一点都不剩了。”


昨天沈荆被灌了不少酒,出来的时候晕晕乎乎,是他一路架着出来的。王俊凯甩出来的一叠照片应该是在停车场偷拍的,沈荆很大部分重心都搭在他身上,整个人看起来软绵绵没骨头似的被他虚揽着,在拍摄者的角度看起来自然暧昧的不行,甚至有几张他低头的像是在接吻。


“现在没人敢刻意蹲你,杂志社解释是想拍别人的料,无意中看见你们俩。”王俊凯靠在椅背上,姿势看上去很放松,但易烊千玺能觉察出来他昂贵西装布料下紧绷的肌肉弧度,“他们主编拿着底片哆哆嗦嗦跟我强调了好几次就是碰巧拍到,说不敢私藏也不会多嘴。你瞧啊宝宝,这任谁看了都觉得你老公被你戴了绿帽子不是?”


“所以呢?”易烊千玺没什么表情,看着淡淡的,“你也这么觉得?”


“别扯了……”王俊凯又猛地把他拉回来不让他再看那些照片,“我用了多少年才套牢你,当年整夜整夜睡不着觉都快被你弄疯了才勉强得了点告白的勇气。别说沈荆聪明着呢对你没意思,有意思也白扯,这世上能攻略得了你的只有你老公我一个人。”


易烊千玺抿了抿嘴唇没吱声,慢慢拨弄着他的头发不说话。


“不过我看见你和别人出现在一个画面上就不舒服。”


王俊凯毫无掩饰的意思,猫科动物的独占欲明晃晃的写在脸上。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头疼的更厉害了,皱眉看了他一会,投降似的叹了口气,“你说吧,想我怎么样。”


王俊凯等的就是他这句话,小幅度歪了歪头,无辜又恶劣,“取悦我。”


他扣在易烊千玺腰间的手往下移动,隔着紧身运动裤触感介于粗糙和细腻之间的布料揉弄掌心里柔韧的翘,臀。


“你乖乖的让我舒服舒服。”他咧开嘴笑,不无恶意,“伺候到了我就不为难沈荆。”


易烊千玺凝视他的几秒钟里脑子里闪过无数治他的念头,柔软的暴力的撒娇的恐吓的,他并非拿王俊凯没有办法。就像王俊凯觉得自己能将他牢牢控制在手里,如果他想,他同样有一万种方法让王俊凯再不敢恃宠行凶。


问题就在于他既不愿意耍心眼让王俊凯觉得愧疚,又不想出手收拾他,想来想去也只好顺着毛捋。


铲屎官不好当。




uno

dos

tres



tbc



百度云在评论


忘了说 我要评论要评论评论!!!!!

评论(64)

热度(3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