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四)

凯千凯  金主梗  双向暗恋  HE


听了王俊凯唱方圆几里突然想写这个梗


圈地自萌  谁上升上谁


Chapter four


王源能成功攻占高冷千成为他哥们儿是因为他耳朵好使,偶然听见学校里几个混混说看不惯易烊千玺,要在放学之后修理修理他,然后放学之后就一直在后面跟着易烊千玺。那几个混混出来的时候王源冷不丁冲上去拽着易烊千玺就跑,跑了没多远就演变成易阵风拖着他跑。不过丢脸归丢脸,王·小天使·源从此以一个极为正面的形象深深的留在了高冷千的心里,王源觉得十分值得,即使那天没跑掉被打了也很值得。


王源那天从包厢里出来也是因为他耳朵好使,隐约听见自己的名字,就出来看看,结果看见高冷千百年一遇的和人打架,并让高冷千撞破了他哥王俊凯的奸情。


王·小天使·源觉得自己这一次可能闯了大祸,可能从此他在他哥眼里就是个不需要存在的什么东西了。这么尴尬的气氛他觉得自己得做点什么活跃一下,补救补救他在他哥心里的形象,于是笑嘻嘻的上去搂易烊千玺:“小千千,你怎么也在这呢?我都多长时间没见过你了,快来亲亲抱抱举高高。”


被易烊千玺一拳撂倒的富二代自己爬起来,当着王家俩兄弟的面他是不敢打回去,捂着脸指着易烊千玺的鼻子:“你他妈还装什么圣母白莲花,出来卖谁都没意见,天下哪有当婊子又立牌坊的便宜事。”


王源一愣,大概是明白自己火上浇了把油,再不采取正确行动他哥真能让他褪层皮,赶紧上去一把勒住那个富二代:“哥儿们说话注意点啊,这什么话能随便说吗。”


那人虽然是不忿,但被王源制着他是不敢再说什么了,跟王源一起站在一边,瞧着王俊凯那边心里冷笑等着看易烊千玺笑话。


王俊凯出来之后就一直没动地方,今天本来是出来做出戏,没想到就这么巧被易烊千玺撞见。一股凉气从他脊椎窜上来,以他对易烊千玺的了解,这祖宗不一定能干出什么事,他在心里默默盘算怎么渡人渡己。


易烊千玺倒像是没什么大反应似的,朝他笑了笑:“王总真是好兴致。”


王源心里咯噔一下,他知道易烊千玺从认识王俊凯开始,最先是叫学长,熟了就叫王俊凯,俩人好的时候叫小凯,就算是分手以后也是直接叫名,给面子的话能叫一声凯哥就不错了,王总这种称呼是从来没有的,这位爷气得不轻啊。王源瞟向他哥,果然他哥嘴抿上了,一双桃花眼看着也没那么晃人了。


“我……”王俊凯张嘴想解释,被易烊千玺打断:“既然王总兴致这么高,那我就不打扰了。”说完转身就走。


王源一把拽住他,“千玺,不是你想的那样,今天…”


“千玺,”王俊凯在身后叫他。


易烊千玺停住脚步。


王俊凯走到他身边,想握他手腕被他躲开,只好收回手:“我们去洗手间谈,好不好?”


易烊千玺抬脚往洗手间走去,王俊凯赶紧跟上。


“千玺,不是你以为的那样,我今天…”


“我什么也没以为,”易烊千玺倚在洗手台上:“你弄错了,我只是有点惊讶,毕竟是你包养我,我管不到你跟谁去干嘛了。”


王俊凯呼吸一滞,这人永远是一副漠不关心的脸,无论自己怎么走近,被他扎的鲜血淋漓不敢停下也没用。他年少的时候喜欢易烊千玺这张脸,喜欢他那股泰山崩于前而不动的劲头,喜欢喜欢着就出不来了,后来他又热衷于发掘这人其他的表情,嬉笑的,生气的,动情的,什么样的他都喜欢,总归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这个人这么多样子,就好像知道了一个秘密,既想昭告天下的炫耀,又恨不得全世界谁也不知道只在心里默默珍藏。


后来这人在他面前又变成了一种表情,不论难过还是开心都再也不让他看到,他无数次想逼得这人进到角落里,看看崩溃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到底是什么样子,但他无论做什么,他总能咬牙忍下去,即使崩溃也是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王俊凯有时候真是恨不得掐死易烊千玺然后连着骨头血肉一起吞进肚子里再也不给任何人看,也不用担心他离开自己。但大多数时候他一看见易烊千玺那张脸就马上缴械投降,恨不得把自己一颗心活生生剖出来双手捧着,放在他眼前求他看一眼。然后易烊千玺头也不回的走过去,他就又想把这人拆吃入腹到渣都不剩,好像走进了一个首尾相连的空间,永远走不出去。


“既然是我包养你,”王俊凯拉住转身欲走的易烊千玺,虎牙抵在下唇上,桃花眼弯得恶劣,面上一片嘲讽:“那我们就在这来一发好了。”


易烊千玺回头震惊的看他,王俊凯有时候虽然刻意捉弄他,但这种话已经等同于往他脸上扇耳光,他不明白怎么会是从王俊凯嘴里说出来的。与此同时,他突然意识到,其实他们两个从来都不是金主和小情儿的关系,他们之间的距离始终都是由他来决定的。


易烊千玺挣了挣手腕:“你别在这发疯。”


王俊凯眼眶发红,一把将他拽过来摁在墙上,易烊千玺比小时候长高了很多,他不必再低头吻他,他可以抓着他的肩膀直接亲上去,咬破他的嘴唇,抢夺他口中的空气。


易烊千玺本来有些心软,王俊凯突然的动作把他那点心软吓的一点都不剩,他掰开王俊凯抓着他肩膀的手,扭身错步甩开王俊凯。他从小跳舞,一直都有去户外锻炼的习惯,论武力值王俊凯照他差得远。王俊凯不死心还要凑上来,他本来就是强压着怒气,这下也不用压着,一拳照着王俊凯脸上挥过去。他下手留了几分力气,王俊凯踉跄了两下又伸手来抓他,他完全是下意识的揪住王俊凯的胳膊转身一个过肩摔把人平摔在地上。


王源本来在走廊上愣着,洗手间他肯定是不敢跟进去,回包厢他也不乐意,只能站在走廊上跟个傻不拉几的富二代还有王俊凯带过来的少年大眼瞪小眼,正寻思着开溜,突然看见洗手间门口多出来两条腿。


那裤子和鞋……好像是王俊凯的?


小天使赶紧跑过去,易烊千玺的武力值他是知道的,他这看见易烊千玺就脑子进水的大哥千万别是作死把千玺给惹毛了,那就说不定真能给他揍傻了。他走到洗手间门口,还好还好,小千千下手有分寸,他大哥手撑着地,龇牙咧嘴的正想爬起来。易烊千玺面无表情抬脚就走,王俊凯眼疾手快一把揪住他裤子。


易烊千玺被扯了一下有点站不稳,低头看王俊凯一脸懵逼,嘴角忍不住勾起小小的弧度。王俊凯这种表情实在是不常见,他一下就没忍住。


据说喜欢一个人,就是我一见你就笑。


不过高冷千很快就收回了可爱梨涡,“松手。”


王俊凯在被王源埋汰了十年不该放手时候放手,该放手时候死拽着之后终于开窍了一回,打死也不能松手,“真的是个误会,我今天是来应付我舅舅的,你也知道我家里那点破事。”


王源在一旁猛点头,但是好像并没有人看他。


易烊千玺其实心里知道王俊凯不是随便找小男生作陪的人,但是知道归知道,高冷归高冷,这是两码事,不能混为一谈。


于是高冷千把裤腿从王俊凯手里扯出来,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tbc

评论(15)

热度(6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