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八)

凯千凯  金主梗  双向暗恋  HE


听了王俊凯唱方圆几里突然想写这个梗


圈地自萌  谁上升上谁



Chapter eight


“诶呀我的妈呀!”王源的声音突然响起来:“我都出去晃悠了一圈你俩怎么还没完事啊?真当这是什么安全地方想来全套怎么着!”


王源看到易烊千玺凑上去亲他哥就嫌晃眼睛出去溜达了,结果去吧台拿了酒回来这俩人还没分开。


易烊千玺“啧”了一声,从王俊凯身上下来,“这可不赖我,本来刚才还挺有兴致的,要算账找你弟去。”


王俊凯嗤笑一声,“你就贫吧,就你这腰,说的像我真能怎么着你似的。”


易烊千玺奇了,“你这话说得可是冤枉我了,我本来好心惦记你欲求不满想着满足你一下,怎么倒成了我给撩不给做。我腰疼不疼的,也不用我使劲,再说,就算真的腰疼,那也是事后疼在我身上,跟你有什么关系啊!”他大爷似的往沙发后面一靠,“我告诉你,你要是想来就甭跟我客气,别在这磨磨唧唧的回头又说我是白眼狼。”


王俊凯被他一番话说的心头火蹭的烧起来,句句戳心,觉得自己心血都他妈喂了狗了,恨不得真就在这操他一顿,正要发作,被王源给拉住,“诶,哥,哥,你别生气啊,千玺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他说话就是招人恨,你跟他气什么啊!”


“对啊,”易烊千玺眯着眼睛笑,又凑到他旁边去亲他,“王俊凯你第一天认识我啊?我说话就是招人恨你不知道么,尤其是我越看谁不顺眼说的话就越招人恨。”他双手搂着王俊凯的脖子压过去,然后就着接吻的姿势调个方向整个人吊在王俊凯身上,窝进他怀里。


王俊凯气得要死,他亲过来又下不了手推开,配合着他,还得搂好他,生怕这祖宗再把腰闪了。


王源在旁边觉得自己都要瞎了,刚才不是在吵架么?刚才他哥不是还气得要打人么?为什么画风突变了,谁来告诉本小天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亲够了就松开王俊凯,顺手拍了拍他脸,从沙发上起来,脚尖点了点王源,“源儿哥,我今天去你那睡。”


“啊?”王源一脸懵逼,“干嘛呀?”


“不干嘛,好歹我这么久没回来了,你不想我啊?”易烊千玺把他拽起来,“赶紧的,我困了。”


王俊凯站起来帮他整了整领子,“明天早上起床了给我来个电话。”


易烊千玺点点头,笑出两个小梨涡,他知道王俊凯最喜欢看他这么笑。


王源手忙脚乱的被易烊千玺拽出去,摸不着头脑,“不是,你俩整的是哪一出啊?你刚回来我哥怎么就放你出来了?”


易烊千玺一脸无所谓,“我们俩现在待在一起也是相看两厌,还不如眼不见为净。”


王源摆明了不信,胳膊一伸,哥儿俩好的搂着易烊千玺,“跟哥说说,咋回事,我刚才看你俩就不对劲,你今天真的跟吃了呛药似的,亏得王俊凯能受得了你这脾气。”


易烊千玺扭头看他,以前王源是他们三个里面最矮的,现在都一边高了,他皱了皱眉头:“为什么你觉得是他受着我?为什么不能是我忍他?”


“别逗了哥儿们,”王源拍拍他肩膀:“我还不知道你俩,王俊凯的确是大少爷脾气,但他到你面前就怂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肯定是他忍你啊。”


“哼,”易烊千玺冷笑,“他到我面前就怂?王源儿,你怎么得出来这种结论的。他是金主,我是被包养的那个,他哪用得着忍我。”


王源正色,“我就是从这得出结论的,如果你俩真是这个相处模式,你根本不会说出来这种话。”


易烊千玺被他噎了一句,没再说话,直到俩人进到车里开出去一段,他才又开口,“我最近确实脾气不太好。”


王源乐了,“你哪是最近脾气不太好,你从十年前跟王俊凯在一起之后脾气就坏透了好吗!”


“你真这么想?我还以为自己脾气挺好的。”


“也不能说是多不好吧,”王源想了想,“你对别人都挺好的,就是一在王俊凯旁边就炸。我跟你说,我哥当年跟我讲过无数次,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心惊胆战,生怕你突然挑出来他什么毛病然后就把他甩了。”


“嗯,”易烊千玺点头,“所以他最后把我甩了啊。”


王源一顿,趁着换档瞧了瞧他脸色,“我说句公道话,你别觉得我偏心啊,我知道王俊凯这么多年真的只喜欢过你一个人,当年的事我不清楚,但是我能保证,他从来没喜欢过别的人。”


易烊千玺示意他看着路,“我知道他当年喜欢我,确实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我,但你也说了,是喜欢过,他那时候无非是图个新鲜。人年轻的时候往往不知道自己真的要什么,看见一个就以为是一生一世,但是冷静下来都会褪下去热度,他也一样,所以后来就从我这走出去了。你们家这个身份地位,他遇到过太多对他上赶着巴结的了,对我充其量就是不甘心,他总觉得我从来没对他上过心,也没为他伤过心,所以还有那么点不同的意义。你信不信,我要真是让他感觉到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他回头就把我踹了。”


王源摇头,他要是信才怪,他就不明白了,就喜欢不喜欢这点破事为什么到他们两个人这就这么费劲,他想了想,问道:“你俩一般谁在上面?”


易烊千玺好笑:“你怎么关心起来这个了?”


“你就告诉我谁在上面。”


“嗯…”易烊千玺想了想:“十年前的话,我俩差不多,应该是我上他多一点吧,这几年基本上都是他上我。”


“基本上,也就是说你还是上过他是吧?”


“嗯,”易烊千玺忍不住的想笑,“不过也就几次,我这几年腰废的厉害,我俩做的也少。不是,你问这个干嘛啊?”


“你看啊,”王源开始跟他掰扯,“你知道他当年是真的喜欢你是吧,喜欢你喜欢到能让你上,对他来讲,我估计应该是喜欢人的最高境界了。你觉得他现在不喜欢你了,可是他还是愿意给你上啊,你怎么觉得他不喜欢你呢。”


“我去了王源,你无不无聊啊,这还能拿来当证据啊!”要不是王源正开车易烊千玺都想上手打他,“当年我俩是谈恋爱,谁上谁当然都无所谓,我那时候腰不好,他就让着我多点呗。我俩现在不是谈恋爱,你怎么总还觉得我跟他是十年前的关系呢?”易烊千玺觉得很有必要纠正一下王源的观念,“真不是了王源,十年都过去了哥儿们,现在是他王俊凯在包养我,这本来就不是个平等关系,他出钱出资源,我就应该给他上,不然他出钱出力还给我上他有病啊!”


“不是他有病,是你有病!你看,正常人家包养个小情儿哪个不是按着自己喜好来的,他要真想找听他话的又不是找不着,要不是喜欢你谁忍你那脾气啊。你瞅瞅我哥都被你折腾成什么样了,动不动就被你气的半死,打架还不敢下手,你说啥他就得跟着点头,一个不如你意就被枕头砸…”


“停停停,”易烊千玺打断他:“他怎么什么都跟你说啊,被枕头砸也好意思自己宣扬。”


“你别说话,听我给你讲,”王源继续叨逼叨:“你自己想想,他这些年做过违背你意思的事么?你俩在一起他生活上照顾你不说,拍电影出唱片全都是你说要什么他就给你找资源,还得捧着你哄着你。你这破脾气也不能指望你给他什么面子,就上回你把人撂倒在厕所,最后还不是他找你赔笑脸啊。你说是他包养你,你就负责给他上是吧,那你自己刚才也说了,因为你腰越来越废你俩做的都少了,我长这么大见过的这种事肯定比你多吧,哪个被人包养的不是看着金主脸色生活,被折腾进医院的也有的是,自己哪疼不得忍着先伺候金主。你他妈就是被王俊凯护着过了头,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被包养!”


王源说的激动,手伸出去乱指一通,“现在正火的那个什么小天王,你知道他是姓周的那个制片人养着的吧,前天去拿了个大奖,领奖台上热泪盈眶的,那个奖怎么来的你知道么,他在医院呆了半个月,因为姓周的搞了一宿的SM那一套,他拿了奖还得再回去受着这个,我就从来没听说过因为哪有伤就少伺候了的。哦,还不是几天几个月,你俩多少年了都这样,你性子起来了他还得躺平了给你上。你再看看你家里那些乱七八糟的奖杯,一个柜子都装不下吧,除了奥斯卡你说你还差什么?在家里怕被枕头砸,在外面还给你赔笑脸,今天连林佩都一眼看出来你俩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你跟我说你跟他是他包养你的关系,你当我傻啊!”


tbc




评论(19)

热度(7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