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十)

凯千凯  金主梗  双向暗恋  HE


听了王俊凯唱方圆几里突然想写这个梗


圈地自萌  谁上升上谁


Chapter ten


王俊凯当年和易烊千玺分手,王源正好在外地拍戏,当时情况他不清楚,后来两个人分别要死要活了很久,王源也就一直没敢问,他知道的情况就是两人因为某个原因分手,然后王俊凯就出国上学,一走四年。


王俊凯回来的时候他还是在外地拍戏,都没来得及打个电话约饭,就听到圈子里炸开,说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包养了。王源当时以为是这两位又搞在一起被人误会了,他都没当回事,在心里感叹了一下王俊凯这老色狼的速度,接着安安心心拍自己的戏,结果回了北京才发现,确确实实是他哥把他哥们包养了。小天使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这个过程其实非常简单,易烊千玺那天在北京拍一个MV,当天拍完之后导演跟他说他一朋友回来,给接接风,说他那朋友来头大着呢,顺便给易烊千玺介绍认识。易烊千玺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那个导演是个人很好的师兄,而且很照顾他,他还想了一下万一是王俊凯就尴尬了,不过也就是一闪念,人生哪有这么巧的事。


但是到了那会所门口他就有点感觉了,这是个以前王俊凯特别爱去的地儿。他刚要跟导演说还是不进去了,一辆鲜红的捷豹就停在他旁边,王俊凯笑眯眯的就下来了。


问: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事比你朋友要给你介绍大人物,结果发现是前男友更尴尬的么?


导演迎上去跟王俊凯说话,然后把易烊千玺拉过来,“王总啊,我给你介绍一下,千玺,我们正合作一个…”


“诶,许导,”王俊凯打断他:“我跟千玺熟着呢,王源儿跟他多少年的交情,千玺十四五的时候和王源儿俩就跟着我出去玩了。”王俊凯一把搂上易烊千玺肩膀,对许导演笑笑,“这是我弟。”


答:有。你前男友以为你朋友在拉皮条,还很好心的替你解围。


谁他妈是你弟!我怎么没见过你被王源操呢!


易烊千玺在心里把王俊凯操翻,脸上挤出两个梨涡,“是啊,我跟小凯哥是穿一条裤子的交情。”


反正他俩确实是换着穿过裤子,这么说也不算骗人。


许导演十分配合,“对对对,我怎么给忘了,千玺跟王源交情深啊,我是老糊涂啦,来来来,咱进去说,今天给你接风,人都在里面等着呢。”


王俊凯跟许导演插科打诨的往里面走,手搂着易烊千玺不放开。其实他这个姿势两个人都不舒服,他以前这么搂习惯了是因为易烊千玺那时候比他矮,但是这几年易烊千玺长高了,骨架比他还更MAN一点,肩膀也比他宽,他这么搂着易烊千玺就有点不伦不类,既不像搂兄弟也不像搂情人。易烊千玺被他搂的也很不舒服,干脆把他胳膊扒拉下去,在王俊凯又搂上来之前搂住他。王俊凯僵了一下,但是也没挣扎,过了一会把手搭上易烊千玺的腰。


许导演看在眼里没说话。


两人这么走比刚才可顺眼多了。单看脸的话,王俊凯长得比易烊千玺都还精致,身量整个瘦长,肩膀也偏窄,要不是他实在太高,气场也强,其实是很难分辨性别的。易烊千玺虽然这些年一直是少年的打扮,但是他男人味一直很足,不论是脸,身材还是举止,都是绝对不可能被认错那一类的。他们俩走在一起,易烊千玺搂着王俊凯,那气场真是浑然天成。


不过看着是养眼,等俩人走进包厢别人就愣了。按说王大少出席个饭局带个伴简直再正常不过,但是这个伴是易烊千玺,谁不知道这是王大少他弟弟点名罩着的人,这就有点乱了吧,不过人哥俩的事也轮不着别人来管。可两个人这姿势也太奇怪了,易烊千玺搂王俊凯的架势实在太顺手,俩人之间真是一点空隙都没有,就跟两个完全契合的零件似的。一屋子的人都产生了一种错觉,好像凯爷非常的小鸟依人。


这种情况王俊凯知道不能指着易烊千玺开口说话,他无比自然的跟这些人打了招呼,不着痕迹的把易烊千玺介绍给这一桌人,营造了一种兄友弟恭的假象。


易烊千玺挨个打了招呼才发现,这整整一桌人基本就是演艺圈的下一代高层,每一个名字都如雷贯耳,有几个导演制作人他也认识。他在心里默默想了想,看来王俊凯这次回来是要全面接手王家,可能,也快要结婚了吧。


想到这他转过头去看王俊凯,好像比四年前更好看了,气场也更足了。易烊千玺以前没怎么见过他在饭局上的样子,现在看,谈笑风生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嘛,果然是从小就学这个,不像他自己,除了打招呼就只能摊着一张脸当个好看的背景板。


所以,当初被他甩了也是很正常的,毕竟这个人这么优秀。


看着看着就被巨大的悲伤吞没,盯着这个人走了神。


王俊凯突然转过来看他,眼神特别温柔,给他一种两个人还没分手错觉。真是蠢死了,他在心里骂自己,王俊凯那一双眼睛看个电线杆子都深情款款,过去四年了怎么还不长记性。骂归骂,眼神还是黏在这人身上移不开。


“发什么呆啊?”王俊凯低声问,习惯性的念叨他,“许导说你今天都没吃饭,这也不用你应酬,赶紧填饱肚子。”说着就想伸手夹菜给他,但是今天是给王俊凯接风洗尘,这一桌子都是按他的口味点的,他小时候在重庆住过很久,爱吃辣,桌上除了主食就都是川菜。


易烊千玺胃不好,王俊凯以前就不让他吃辣的,他叫来服务员,让给上碗抄手,特意叮嘱不放辣,肉馅里不让放肥肉,再来两个煎蛋。


另一边一个圈里有名的公子哥儿怼他:“这一桌子菜还不够你吃啊?吃什么抄手,事还这么多,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王俊凯了。”


“你滚蛋。”王俊凯怼回去:“也不是给你吃,你叫唤什么!”


“得得得,我可惹不起你,”他掏出来一包烟,递给王俊凯,“给你,我从老头子那顺来的。”


王俊凯推回去,“不抽,你也别抽。”


“诶我说,”那人乐了,筷子在碟子上啪啪的敲:“大家给我评评理啊,我们王大少爷自己不抽烟就算了,咱们就当他是留学回来变成知识分子被改造好了,他还不让我抽,这就过分了吧。”


桌上的人也跟着起哄,说王俊凯学资本主义那一套压迫他们。


王俊凯笑骂回去:“跟你们说啊,就不兴你们抽。”他往右边一倒,脑袋倚着易烊千玺,小姑娘似的靠着他:“千总明天去录歌,嗓子被你们熏坏了谁给赔,啊?”他又往易烊千玺那边挤了挤,“我们千总脾气大着呢,我跟王源都不敢让他见着烟味。跟你们说实话,”他没个正型,话说出来也不知道真假:“当着千玺面抽烟,回头天龙哥知道了,你们就等着被他闹腾吧。”


这话一出来,一桌人都有点摸不着头脑。易烊千玺虽然红,在他们这一帮人眼里真是数不上个,本来以为就是王俊凯顺手带来陪坐的。刚才挨个给介绍就已经很奇怪了,现在这话都说出来了,虽然半真半假,但他们见过王大少爷怎么对别人,这绝对是上了心啊!可要说俩人是那个关系吧,刚才介绍非说是他弟,现在又把王源扯出来,凯爷酒喝多了迷糊了吧。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说的尴尬,感觉一桌人好像也挺尴尬,顺手就在王俊凯腰上掐了一把,把他推起来,笑了笑:“凯哥今天出门把脑子扔家了,别介意,不用听他瞎扯。”



tbc



评论(8)

热度(5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