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三十)

凯千凯  金主梗  双向暗恋  HE


听了王俊凯唱方圆几里突然想写这个梗


圈地自萌  谁上升上谁


前文戳 方圆几里(汇总)


Chapter thirty


王源一大早到片场就看见易烊千玺领着个小姑娘,跟林佩不知道说什么,三个人都笑呵呵的,看着其乐融融。


仔细一看,姑娘有点眼熟啊。


谁呢?


天龙哥想了半天。


靠!不是说被我们小千千非礼那个么,就一个晚上,到底发生了啥?小天使觉得自己再不去了解一下情况就很有可能会被他哥弄死,于是也笑嘻嘻的走过去。


林佩见他过来,给他介绍:“小王爷,来认识一下,这是我们新选的女一号,沈荆。”又对沈荆介绍:“这是源儿哥,肯定认识吧。”


沈荆假装没看见他眼里的玩味,萝莉似的跟他打招呼。


“换人了怎么我这个制片方都不知道啊?”王源语气有点怪,“虽然没什么大戏份,好歹也是女一号,决定的太草率了吧。”


“不草率啊。”易烊千玺胳膊肘搭他肩膀上:“我挑的人,这模样这演技,林导也觉得很好。”


王源盯着他看了一会,点头:“行吧,既然是你选的人,肯定没有我说话的份了,我哥来问我不背锅啊。”


他点头:“你直接甩锅给我就成。”


“什么叫甩锅给你,本来就是你的。”王源鼓起腮帮子,凑到他旁边小声问:“你这是弄哪一出啊?我怎么没明白?”


易烊千玺把他拉到一边去,给他讲怎么回事。


“他们下手也够早的啊,我都不知道,”王源也有点吃惊:“那天我还以为就是小姑娘没长脑子一闹剧呢。”


“我们都这么以为的。”他扬起下巴虚点沈荆:“演技过硬吧,把我们都糊弄过去了。”


“啧,还真是有点意思。”王源胳膊肘捅捅他:“靠不靠谱?别是又来坑你的,人家演技那么好,你眼神够不够用啊。”


“上次不是谁都没防备么,这次肯定是真的,小姑娘人不坏。”他有点喟叹:“圈子里哪有完全干净的人,有原则有底线已经很不错了,长得好看人也挺聪明的,而且完全是无妄之灾,好歹是被我连累了,能帮就帮一把。”


“你就瞎好心吧一天天的。”王源已经能预见到被换下去的女主角会怎么闹腾了,“被换下去的那个,肯定不敢瞎嚷嚷,但是最近在那个谁那正得宠呢,估计得用别的更好的补回来。而且,你就等着圈里传八卦吧!”他颇有点看戏的意思:“易小王子零绯闻记录要被打破啦。我哥那个醋缸子,啧啧,估计有你受的。”


易烊千玺斜眼瞄他:“他还能揍我怎么的?家里谁说了算你不知道么,啊,王源儿?”


“哟哟哟——厉害了啊小千千!”王源乐开花,右手食指往他胸口戳:“你不被包养么?你不没地位么?你那委委屈屈的小媳妇儿样呢?心里有数啦?我哥底牌一掀你马上就底气足了是不是?时隔这么多年我再见你这副样子都不习惯了你倒是信手拈来啊!”


“滚蛋。”易烊千玺笑骂,胳膊一伸锁住王源的肩颈,把人往自己这边带:“你一天不吐槽我难受是不是?”


王源苦苦挣扎无果,连连求饶。


片场外聚集的CP粉不要命的尖叫。


王源站直,苦哈哈一张脸:“完了完了,肯定被拍了,视频一出源千肯定糊的厉害。”


“靠!王源儿你还看这些!”易烊千玺惊悚的看他:“看你自己的CP不觉得毛骨悚然么?”


“不啊。”王源一脸无所谓:“视频而已,尺度又不大。”


“……您爱好可真广泛。”


“多亏了我这爱好,才能毫无障碍的代入跟你的感情戏。你今天可悠着点,再这么NG下去我就要疯了。”


“我今天不拍,”易烊千玺笑得狡猾:“上回的《回眸》明天首映你忘啦?我一会就回北京。”


“想去看我哥就直说,装什么敬业?”


易烊千玺懒得理他,摆了摆手留下个潇洒的背影。


在北京呆一天就要回来,他也懒得收拾什么行李,什么都没带就上了飞机。国航少见的没有晚点,因为行程没有公布,所以也没有粉丝围追堵截,他跟胖虎分道扬镳,很顺利的上了王俊凯的车。


王俊凯其实很少到机场接他,毕竟身份特殊,被公众扒出来两人的关系可不是闹着玩的,这次易烊千玺事前也不知道是他亲自来,不过他这两年什么都看得很淡,也懒得说他。


“我看你面色还好,不缺觉?”王俊凯知道指望不上他主动跟自己说话,率先开口。


“托你的福,我拍戏一向都还好。”在路上折腾了四五个小时还是很累,易烊千玺闭着眼睛懒懒回答他。


“女一号换了?”


“王源儿跟你说的?”


王俊凯笑了一声:“好歹我是投资人,女一号换了林佩也得告诉我一声啊。而且,被换的那个是个有主的,到我这告状来了,好心提醒我一下,觉得你背着我在外面偷人。”


“我看他是想在你这讨点便宜。”


王俊凯点头,“不过我倒真没想到你会这么大手笔。”


“这算什么大手笔?《荒原》本来就是我和王源儿的戏,说是女一号,总共也没多少分钟,沈荆确实也挺合适的。”


王俊凯向来不干涉他这种决定,想起来王源跟他说的事情起因,道:“我舅舅那边,我会处理。”


“你想怎么处理?”易烊千玺闭着眼睛翻白眼:“根本没法处理的事就放着甭管了,不能打不能骂的,你去说也是怄气。”


“那也得说,这回是私下里,下次说不定就干什么呢。我舅舅那个人,为了自己的目的,真的是什么都干得出来,你别不放在心上。”


“合着你这是从你舅那边遗传过来的,我就说叔叔阿姨看着都挺和蔼的,怎么养出来的你。”


“你别拐着弯骂我啊!”王俊凯呼噜一把他头毛。


易烊千玺撇嘴,没再说话。


王俊凯开的是他们飞横店的时候让王俊凯买的一堆车里的一辆,他上次纯是心里不爽就想败家,没想到王俊凯真的每一辆都买了,前几天拍了照片发到朋友圈还艾特了他,引来一片哀嚎虐狗的评论。


新款的豪车自然是平稳的,易烊千玺闭着眼睛过一会就睡着了,迷迷糊糊感觉睡了很久,醒过来王俊凯还在市区里绕,要落山的太阳在正前方晃人。


他揉揉眼睛看向王俊凯,“回家吧。”


这是王俊凯从前养成的习惯,易烊千玺如果在车上睡着了,他遇见红灯就直接右拐,一般都不知道会绕到哪去,就是怕刹车会把人吵醒。


王俊凯嗯了一声,“晚上想吃什么?”


“随便。”


“饺子?”


“不吃。”


“牛肉?”


“不吃。”


“日料?”


“不想吃。”


“粥?”


“不吃。”


“……你想吃什么?”


“随便。”


王俊凯无语,不过也知道这祖宗是不跟他生气了,持续了四个多月的冷战正式结束,虽然他连冷战的原因都不是很清楚。


“家里有东西么?”易烊千玺偏头看他。


“今天早上助理去买的菜。”


“那你随便做点吧,不想去外面吃。”


桃花眼眯起来,似乎挺开心:“只要你不嫌弃。”


“不干活的人哪有资格嫌弃别人。”


“我该谢谢你的觉悟么?”


“别贫。”易烊千玺把座椅调直:“开你的车。”


王俊凯乖乖闭嘴。


回了家易烊千玺去冲澡,王俊凯简单炒了几个菜,他知道易烊千玺在外面吃的腻歪,做的都是爽口的青菜,最后熬了一锅汤,装在白瓷的盘子和碗里,黄黄绿绿红红白白的还挺好看。


易烊千玺洗完了澡,裹着浴袍头发滴着水就上了餐桌,没拿筷子,伸手拿了一棵油菜嚼了嚼,“观赏价值大于食用价值。”


王俊凯手背在后面拆围裙带,“你不是说不挑么?”


“没挑啊。”他捧着饭碗开始大快朵颐:“就是客观的点评而已。”


王俊凯看他吃的欢,不自觉虎牙就晾了出来,也坐下跟着吃。他其实只有熬粥非常拿手,炒菜非常一般般,易烊千玺觉得他做的还挺好完全是对比他自己那车祸现场一样的厨艺。


不过呢,过日子就是这样啊,不求什么都做到最好,对方乐意才最重要。


吃完饭易烊千玺回房间里拿着手机跟《回眸》的导演商量明天首映的一些细节,王俊凯刷了碗之后上楼找他,就看见他坐在床上看着窗户外面发呆。


“干嘛呢?”王俊凯伸手摸摸他头发,感觉基本干透了也就放心了,“明天有你忙的,还不睡觉啊?”


他仰头看了他一会,手扶上他肩膀,把他拉下来。


王俊凯顺着他的力道俯下身贴上他的嘴唇,微微张开嘴方便他唇舌动作。


亲了一会,易烊千玺双手环住他腰背,把他往床上带。


他从善如流的滚上床,在他嘴上啄吻:“要做?”


易烊千玺没回答他,反手把他衣服脱了。


他闷闷的笑起来,也伸手把他浴袍的带子抽开,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人里面什么都没穿。


“你连内裤都不穿?”


易烊千玺扒他的裤子:“在家里待着我穿什么内裤。”


他觉得好笑:“你这是年纪大了脸皮越来越厚?”


“还比不上你。”易烊千玺回敬他。


啧。还一语双关。


他凑上去吻他,总归是说不过他的,还是别让他说话了,一边吻,一边把他浴袍扯下去。


易烊千玺拍拍他的腰,他微微抬起来,方便他把他扒光。


他在《荒原》剧组呆了一个多月,中间他们连电话都没打过一个,这么亲着很容易就起了反应,王俊凯把手伸到他后面,想往里试探,结果被易烊千玺一把抓住按在床上。


他有点懵。


易烊千玺单手虚抓着他两条胳膊,压在他身上,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脸,梨涡深陷,“乖。”



tbc



评论(21)

热度(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