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三十三)

凯千凯  金主梗  双向暗恋  HE


听了王俊凯唱方圆几里突然想写这个梗


圈地自萌  谁上升上谁


前文戳 方圆几里(汇总)


Chapter thirty-three


和王俊凯分手的那四年是王源公开罩着他,不过王源那几年忙到飞起,在公司和片场之间两点一线当然不可能像王俊凯似的面面俱到,没人敢对他有什么过分的举动,但一些应酬避免不了,他也就跟着去过很多乱七八糟的地方,见识过了一些想都没想过的事情,同时也听说了很多王大少爷的事迹。他那时候是很错愕的,如果说王俊凯在他面前是家猫的形象,那在别人的描述里就完全是豺狼虎豹了,跟他认识的那个人相距太远,有点让他不敢相认。


有一次去东城区一个会所,说白了就是高级妓院,一个导演指着一个年纪不大的男孩说王大少爷几年前总来点他,笑着调侃说有一次这男孩伺候了他之后好几天没起来床。


满座哄然笑起来,只有易烊千玺很懵逼,从别人的口中听说前男友上床的习惯简直尴尬到死。他仔细想了想,他和王俊凯只有一次激烈到了这份上,而且是他把王俊凯做到下不来床。那天王俊凯喝多了,迷迷糊糊的还没进去就给他弄疼了,他那被王俊凯手把手惯出来的脾气哪忍得了,当场一脚把人踹下床拎着进浴室冲了个透心凉,王俊凯神志刚清醒一点还没来得及哄就被他操翻在浴缸里,然后第二天就没起来。


他当时以为是这人喝多了所以下手没轻没重也没太在意,反正身上几个印子过几天就下去了,不过知道了这么多事再想想,反应过来是他平时刻意控制手劲轻着来的,喝醉了想不起来这事用了原本的力道才把他惹毛。


易烊千玺那时候已经见识过很多圈内的“玩法”了,在别人的只言片语中才渐渐把王俊凯的形象补全,并对此有点难以接受,这个完整的形象太冷酷太不近人情了,和他心里那个中二又傻白甜的王俊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他后来随着年纪增长,明白了很多当年不明白的事情,了解了王俊凯他们家的背景,也能消化了王俊凯的这种形象,而且他们俩在一起时间越长他就越能挖掘出来更多的王俊凯在他面前隐藏的那一面。王俊凯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其实早被他翻得七七八八差不多了,比如易烊千玺知道他其实就是喜欢那种低眉顺眼的,无论男女,喜欢被他上的时候要隐忍的呻吟婉转的承受,知道他喜欢欲拒还迎没什么力道的那种,甚至知道他隐秘的无伤大雅的,从来不敢在他面前展露一丁点的掌控欲和暴虐因子。


所以王俊凯刚才出手揍他他真是一点也不意外,这人在跟他相处了十几年之后终于撕下了最后一层伪装,虎牙长成了獠牙,并忍不住向他展露出来。


没什么好生气的,就当是情趣了,虽然被人这么按着打不是一般的羞耻,化妆间里声音响亮得让他简直无地自容。但是王俊凯估计十几年前就看他不顺眼想揍他了,再不动手他都怕这人把自己憋坏。


他被按在化妆台上的时候有抬头看了一眼镜子,还抽空想了一下,这个姿势的确是能让男性的征服欲得到极大的满足,而且他的表情,真是……太不可描述了,也就是王俊凯今天没那个力气,他毫不怀疑如果不是他今天不方便,绝对会借着这个姿势把自己给办了。


他觉得王俊凯就是这么想的,他很少有这么狼狈的姿态,王俊凯不可能不动心。而且,他刚才也起反应了,反应得还很强烈。


王俊凯抽了他一顿爽快了,整个人压在他身上,一手在他后面揉着,一手在腰上摸来摸去揩油,笑着撩他:“诶呦,这都能起反应啊宝贝儿,我从前怎么没发现你还好这一口呢?哪天我俩试试?”


他一边为自己感到羞耻,一边在心里嘲笑王俊凯那点自以为藏得很好的小心思,字正腔圆吐出一个滚字,果不其然又被警告似的拍了一巴掌。


他懒得计较,只腹诽王俊凯明明就是想搞他,偏偏要绕个弯子说成是他自己乐意,无话可说,就一个字,怂。


想到这他嘴角忍不住泛起笑意,趁着飞机还没起飞看了眼微信。


王俊凯如他所料发来一连串的消息,不是对不起就是我错了,再有就是你别生气,附送一堆自制卖萌表情包。


他唇边的梨涡更深了点。


这人可真是怂的不能再怂了。




他下了飞机横店天都黑了,毕竟是十一月,晚上还是挺凉的,哆嗦了几下回酒店窝着,迷迷糊糊趴在大床上刷微博。


不一会门口传来动静,他以为是胖虎,没想到是王源进来了。


“你怎么进来的?”


王源晃了晃手里的房卡:“胖虎出去吃饭,房卡给我了。”


易烊千玺看他笑的不怀好意,心里警铃大作:“笑那么淫荡你想来爬我床还是怎么的?”


王源也不恼,眉眼弯弯的走过来,“我哥说你不回他微信,让我来看看你,我就很奇怪了,你不搭理他不是常态么,哪用得着这么紧张。”


“So?”


他扫了眼易烊千玺趴在床上的姿势:“浪的狠了?”


“甭在我这套话,王俊凯没告诉你他腰很疼么。”


王源欣然点头,干脆在他床边坐下,“所以我才想不明白,既然你把他压了,他干嘛小心翼翼的让我来看你生没生气?”


易烊千玺翻白眼。


“所以……”王源眨眨眼,“我有个不太靠谱的猜想。”


“什么?”


王源迅速在他屁股上拍了一巴掌。


“嗷!”


他恶狠狠瞪了王源一眼,差点蹦起来。


“卧槽他真对你下手了?”王源也很懵逼,他就是随手试探一下,他哥这回真是牛逼了。


“你知道?”易烊千玺脸色有点怪,王源为啥知道?


“想啥呢你!”王源作势还要打他,组织了下语言:“我哥……跟你在一起之前那两年比较暴躁,其实主要也是因为你,他那段挺乱的,出去找人陪什么的,有时候心情不好下手重了……京城圈子里都知道。”


“我一直以为……他无非是不怎么顾忌别人由着性子来,你怎么说的,这么……听着好像挺严重似的。”


“没没没。”王源赶紧摇头:“我是,怕你觉得他,额,那个,诶呀,你知道那种地方本来就是把人往那条路上引,那时候又都年轻,都愿意尝个鲜。”


易烊千玺看王源一脸紧张有点好笑,想了想道:“你不用这么替他解释,我没那么玻璃心。”


王源继续给他洗脑:“男人嘛,怎么爽怎么来什么都想试一试啊,夜店里二十来岁的小孩都一个个都那个样子你也不是不知道,经理领过来一字排开随便选的,在床上也是任君采撷的劲,很容易就想留下痕迹。不光是他,京城里的公子哥儿们谁没点这方面癖好啊?你源儿哥我还有找人耍的时候呢。”


“王源儿,”他有点无奈:“我有时候,真心觉得跟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们很多时候太……不近人情了。”


“嗯。”王源点头:“所以才觉得你可爱呀。”


“得了吧,”他失笑:“论可爱谁比得过小王爷啊。”


两人笑做一团,笑够了王源抿抿嘴,开口:“你,真不介意?”


“有病啊你,有什么好介意的,你自己都说了他又不是真有什么变态的癖好就是玩得开了点咯。”他枕着胳膊偏头看王源:“我现在想想,你上次跟我说那谁谁怎么被弄进医院了,似乎,意有所指啊。”


王源低头咳了一声。


“我当时没往那边想,还不明白你为啥这么激动。”他把这事想起来,有点明白了:“我说你当时反应这么大,你根本不是给王俊凯抱不平,我跟你说就是要刺激他你说的伤害我是指这个?”


王源有点尴尬。


“王源儿,你把他想的太有种了。”


“他根本不敢。”


“他哪怕有一天不喜欢我了,看见我也是怂。”


“……”


小天使无话可说,不过好像确实是这样,他有点好奇:“你怎么知道的,他不是藏的挺好的?”


“分开那四年啊,你那时候忙到没空管我,我就跟着出去听过很多八卦咯,我当时都惊呆了。”易烊千玺胳膊有点麻,坐起来,表情纠结了一下。


王源瞄了一眼他屁股:“他到底怎么你了?”


“……”易烊千玺捂脸,丢死个人了,“化妆间,被他揍了。”


“化妆间?你俩最近够作的啊!因为啥?你不生气?”


“撩的狠了他不好意思了呗。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又不疼。”他歪头:“嗯,还挺有情趣的。”


王源的表情简直异彩纷呈,“情趣?你知不知道我人生的前二十五年一直都觉得你性冷淡来着!不疼你刚才反应那么大!”


“谁性冷淡?高冷不等于性冷淡好么你是不是傻,”易烊千玺白眼都要翻上天:“我刚才是被你吓着了,就还有点疼估计明天就没事了。”


小天使现在只想呵呵,易烊千玺看着这么正经一个人,竟然会把王俊凯那点隐晦的心思当情趣?真是天生一对无话可说。他表示再不想管这俩人的事了,伸手挠他痒痒,之后迅速逃离现场。


易烊千玺撇出去的枕头擦着王源的脑袋飞了出去没砸着,他窝在床上想了想,给王俊凯拨了过去。


“喂?宝贝儿,”那边几乎是秒接:“还不睡?”


“睡不着。”


“怎么了?”


“屁股疼。”


“……”




tbc



我会说我就是有天突然想到最后这几句对话然后生生编出来这么一个故事么


这章想要评论嘿嘿


评论(31)

热度(5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