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三十九)

凯千凯  金主梗  双向暗恋  HE


听了王俊凯唱方圆几里突然想写这个梗


圈地自萌  谁上升上谁


前文戳 方圆几里(汇总)


Chapter thirty-nine


易烊千玺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了,他迷迷糊糊想坐起来,一动腰就酸痛的要死,尾椎和屁股也疼,愣了一会,想起来昨天到底经历了啥。


他在心里骂了王俊凯一万遍,伸手拿手机看了看时间,九点三十七。


昨天他们闹腾的有点狠,在床上消磨了整整一个下午加晚上,王俊凯给他清理干净之后也没休息,看着他睡着了就直接去了上海。他隐约记得王俊凯好像跟他说了什么,但是他实在累的不行,一个字也没记住。


他想给王俊凯拨过去,刚打开锁屏楠楠的电话就进来了。


“喂,楠楠。”他接起来,楠楠这时候应该在上课,不知道为什么给他打电话。


“哥!你看见了么?”易楠声音都变了。


“什么?”他有点蒙:“怎么了楠楠?别着急,说清楚,怎么了?”


“哥,”楠楠软绵绵叫他,听着都快哭了,“你别上网,什么也别看,千万别看。”


他在心里为他弟弟的智商忧心了一秒钟,不想让他看干嘛要打电话过来本来他什么都不知道的,但是弟弟还是要哄,“好好,我不看,你告诉我到底怎么了,爆出了什么黑料你这么着急?”


“今天早上爆出来的,你和小凯哥的事。”


他一愣,他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清楚点,怎么回事?”


“昨天后半夜,”易楠组织语言:“天涯上爆的图,是你和小凯哥的照片,前前后后好几个月,还有昨天你俩在剧组的照片。然后微博就开始转,现在连你和源儿哥的吻照都出来了。”


易烊千玺有点懵,他听见了易楠的话,但是脑子里还没消化,“还有呢?同性恋传闻不至于把你吓成这样,还有什么?”


“哥——”易楠叫了他一声:“…小凯哥什么身份本来也没藏着掖着过,现在都说是,说是你被他……包养…”


“爸妈知道没?”


“……知道了。”


“你在学校么?”


“没,今天早上小凯哥给我打电话让我别去学校了,还让我别给你打电话,但是我忍不住,我……诶,妈,你……”那边声一下断了,过了几秒才又听到声音,只不过不是易楠。


“烊烊。”


“……妈。”易烊千玺觉得鼻子有点酸。


“诶,没事啊宝儿,别上火,我知道他们都是乱写的,我和你爸都没信,你别着急,我们没事。”


“妈,”他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要怎么否认,心里一团乱麻,最后闭了闭眼睛,觉得伸头一刀缩头也一刀,反正瞒不久,干脆破罐子破摔,“是真的,他们说的都是真的,我和王俊凯,在一起很久了。”


电话那边沉默下来,他一颗心悬在胸腔里,就怕他妈突然把电话挂了,那他就真的要崩溃了。


“没关系,真的也没关系,”他妈妈的声音也哽咽了:“咱不管那些啊,是小凯那孩子是吧?妈知道他喜欢你,你要是喜欢他,那就跟他在一起,千万别上火,你好好休息休息。”


“嗯。”


“没事儿,啊,我和你爸还有楠楠这几天也不出门,你别担心我们。”


“嗯。”


“你也别拍戏了这两天,好好睡一觉,养好精神。”


“嗯,我知道,妈。”他使劲眨眨眼,“公司这边还有公关要我配合,我先不跟你说了。”


“诶,好,去吧。”


“嗯。”


他挂了电话,上微博翻了翻,易烊千玺被包养已经刷成了超级话题,占据热搜第一好几个小时并有继续占下去的趋势。


他点进了话题,粉丝和吃瓜群众吵的不亦乐乎,骂的话要多难听有多难听,他看着都有点反胃。他看了看发出来的证据,清一色是他和王俊凯的亲密照,大部分是和林佩谈合作那天的照片,他坐在王俊凯腿上和他接吻的,后来王俊凯搂着他亲的,还有他拽着王源,王俊凯给他整理领子的。有一张之后刘志宏请吃饭那天他和王俊凯在巷子里的吻照,照片里王俊凯手明显都伸进他裤子里了,不是一般的色情。还有几张他和王俊凯冷战开始那天,他被王俊凯压在墙上,取景角度在王俊凯背后,具体动作看不清楚,但是姿势真是暧昧到不行,猜测什么的都有。最后就是昨天在剧组,他朝王俊凯跑过去搂他的照片,还有他们两个一起回了酒店的一张。


他微博评论区也是炸了,黑子骂的厉害,有粉丝在问他是不是真的,有的粉丝坚信照片是P的,有真脑残粉支持他一切决定,也有粉丝问是不是在交往,奇葩的是竟然有他和王源的CP粉说他辜负了王源,这脑回路也是够神奇的,他几乎被气笑。


照片是凌晨爆出来的,现在各路知情人士都开始爆料,而且还有人放出来了他和王源前天拍的床照,甚至连沈荆这么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也被挂出来,说是跟他有一腿才拿了林佩新片的女主角,还绘声绘色的描述了是怎么挤掉了原来的女主角上位。


平心而论,他没有多生气,因为爆的料是真的,他没什么生气的立场。再有,他好几年前就做过总有一天会被爆出来的准备,心理建设做了好几年,什么状况都设想过,总归现在的情况没超出他的想象。而且他最怕的是他爸妈受不了,既然家里都接受了,别人怎么说他其实没那么在意。王俊凯肯定会处理这个事,实在没办法,大不了他退圈呗。


他在心里想了几遭,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拿起手机给王俊凯拨过去。


那边还是秒接,嬉皮笑脸的声音:“易易,起来啦?睡得怎么样,有没有相当安稳?”


他懒得跟他绕圈子,“甭装了,我知道了。”


“……”


“王俊凯,我,”


“我不会跟你分手的。”王俊凯突然打断他,也不给他反驳的时间,“我会把事情解决,叔叔阿姨那边我去道歉,媒体我想办法,公众也会有解释,我家里我都会弄清楚,我不跟你分手易烊千玺,你他妈想都别想!我绝对不可能再离开你,你也别想离开我。”


他话说的斩钉截铁,但是语气都是抖的,露怯不是一点半点,根本不是在宣告主权,就是在求易烊千玺。


“傻子。”


“……”


“人家白纸黑字写的明白,是你包养我,”易烊千玺笑:“我哪有分手的权利啊,要分也是你把我甩了,你装什么大尾巴狼威胁谁呢?”


“…易易……对不起。”


“对不起个屁,跟你有关系么,别跟我来这一套,你还真背锅有瘾啊?”


“叔叔阿姨那边……”


易烊千玺打断他:“我还没问你呢,你什么时候给我妈灌的迷魂汤?我妈一点镚儿都没打的就接受我和你出柜了。”


王俊凯不说话了,他有点想哭。易烊千玺就这么几句话,把他心里害怕的事情全部都交代的明明白白,让他一点顾虑都没有了。


他什么都不怕,除了身边没有这个人。


只要他还愿意和他在一起,他就能为了他永远所向披靡。


“王俊凯你可别哭啊,你知道我最烦大男人哭唧唧的了,你要敢哭我这就甩了你。”易烊千玺凭自己对他的了解,觉得这人很可能是要哭。


“我,我没有,”王俊凯被他说中心事有点心虚,“我下午就回横店,林佩跟我商量过了,这几天你都休息,你等我回去找你。”


他应了一声,又迟疑了一下,“我看网上曝光的东西了,到了这个份上,也没什么可公关的了…吧,你不用有压力,大不了我不混圈了。”


“不行。”王俊凯直接拒绝:“就算你退圈,也得是你自己做的决定,这种情况下你怂了,会一直被人骂下去的。”


“你说谁怂呢王俊凯!”易烊千玺语气拔高了几个调:“我还没嫌弃你呢你敢说我怂!”


“没没没,我不是说你怂。”王俊凯被他吓得一哆嗦,赶紧哄:“我就是,就是顺嘴一说,比喻,比喻。”


“比喻个屁!行了你做你的公关去吧。”


易烊千玺说完就把电话挂了,继续刷微博,说好的二十一世纪尊重少数群体都他妈是扯淡,同性恋这种事爆出来就是黑点,竟然还有说他和王俊凯和王源三角恋的。


他十分闹心,把手机扔一边去了。


除了和林佩谈合作那次是确实不小心,另外的三个场合都属于绝对不会被人抓到的那种,能拍出来这么清晰的照片,明显是一直跟着他们,而且用的应该是针孔摄像头一类,他因为行业原因对镜头敏感,有人扛着长枪短炮在他身边晃悠他不可能没觉察。

跟踪水平够高,能混进剧组;设备还得先进;追着他的料不放。这三个条件加一起,只可能是王俊凯舅舅授意做的。


啧,有钱人真是麻烦。


王俊凯本来就是算半个公众人物。王家的继承人,还投资了那么多片子,狗仔几年前就扒过他的底,关键他长得太好了,想不惹人注意都不成,再加上是王源的哥,有很大一部分公众是知道他的。现在事情爆出来,不知道的那部分也知道了,他微博粉丝数一夜之间涨了好几百万。


易烊千玺有点阴暗的想,如果他不是脸长得这么好,估计公众也不会愿意搭理他。想到这突然有点酸酸的,又把手机拿回来,挑了张照片,没配文,直接发了出去,然后又把手机扔在一边。


他可以想象的到,用不了几分钟微博就会新刷出来一个话题叫易烊千玺承认被包养,或者易烊千玺出柜,总归不会是什么好话。


几乎是他刚发了微博,经纪人的电话就过来了。


他接起来:“喂,任姐。”


“千玺你疯了是不是?我们想尽办法给你做公关你现在还火上浇油,你是嫌不够乱么!”


“没有啊。”他是真的不怎么在乎:“照片都那么清楚的爆出来了,想否认也没人信啊,倒不如大大方方承认,反正人家说的都是真的。”


任娇娇被他堵得没话,沉默了好一会才开口:“你要想清楚,你踏出这一步就没有后路了。”


“任姐,好歹你带我这么多年,我给你句实话,我当年选王俊凯的时候,我说的是十年前,那时候我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了,不过我一点也不怕。”他七扭八歪的趴在床上,语气云淡风轻:“我不可能放弃王俊凯,那实在没办法,就只能放弃娱乐圈。”


任娇娇长叹了一口气:“我也知道你小子什么脾气,就不劝你了。你合约也快到期了,到时候想办法和公司解约吧。”


“我还以为你会留留我呢,好歹这么多年交情。”


“就是因为这么多年交情,我才叫你解约。”任娇娇头一次在他面前语气这么疲惫:“公司耗着你无非是为了王大少爷的资源,他在你身后给你撑着,你想解约高层也不会说什么,你被公司压榨了这么多年,当年提携的恩情也算是还干净了。”


“嗯,我知道的。”虽然对方看不见,他还是笑了笑,“这些年麻烦你了任姐。”


“算你还有点良心,行了,我还得处理你这点破事,不跟你说了啊。”


那边挂了电话,他点开微博看刚才发的那一条的评论。


他发的是他和王俊凯的合照,照片里他顶着苹果头面无表情,王俊凯下巴抵在他肩膀上笑得跟个叉烧包似的,亲密的过分。



tbc




下一章被删了 戳 40






估计再有几天就能完结

有些问题不适合在正文里交代,会有一个K视角的长番外

另外有一个关于小天使的番外,没想好写不写,有人想看的就写一个,没人愿意看我也懒得写了

下一篇没想好,反转人设或者是黑道强强选一个吧,想看哪个留言就行



评论(41)

热度(5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