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四十二)

凯千凯  金主梗  双向暗恋  HE


听了王俊凯唱方圆几里突然想写这个梗


圈地自萌  谁上升上谁


前文戳 方圆几里(汇总)


Chapter forty-two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王俊凯低头抱着他腰不撒手,脸贴在他胸口,“我没下黑手,我真的一点没使劲儿。”


“你没使劲都他妈疼成这样,你要是哪天真想虐待我,我是不是得死在你手上?”易烊千玺没躲,但也没回抱他。


“我哪敢虐待你啊小祖宗,”王俊凯开始摇晃他,“明明是你奴役我。”


“疼!别晃悠!”他在王俊凯后背拍了一下,手撑着床,“本来就腰疼屁股也疼你还晃,故意的是不是?不是虐待是什么,你他妈管这叫情趣啊?”


王俊凯起身又凑上去亲他,亲亲脸,亲亲额头,亲亲鼻梁,亲亲眼睛 ,最后亲亲嘴,“真的对不起,是我不知道轻重,以后不会了。”


“你还想有下一次怎么着?”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你上回就说过这句话了,鬼才信你。”


“对不起。”他凑到他耳边啄吻:“我就是…嗨过头了,真的没有下次了,你相信我。”


易烊千玺抬手回抱他:“我不相信你。”感觉手里身体一下僵直安抚性拍了拍:“我了解你王俊凯,你不会强迫我,但我什么时候被你哄点头了,你不一定又能干出什么出格的事,我不仅仅指在床上,你这个人就是这样,知错不改,屡错屡犯。”


王俊凯下意识搂紧他。


他摸摸王俊凯的头发:“不过有下一次也没关系,我不在乎,我即使在乎也没用,反正我离不开你。你做了什么,我有多生气,到最后也只能原谅你,何况昨天是我答应你的,我也没生气。所以王俊凯,你其实不必这么小心翼翼,我给你甩脸色就是因为我痛恨这样的我自己,凭什么我就离不开你,凭什么你就有伤害我的权利,我真的很不平衡。”


王俊凯张了张嘴不知从何说起,他又紧了紧手臂,“因为你喜欢我,易易,无论你承不承认,你是喜欢我的,所以你给了我伤害你的权利。权利是我的,但是我也可以选择要不要行使,我永远不会伤害你。”


“你已经伤害过了,在我还喜欢你的时候,”易烊千玺笑了笑:“十一年前,你离开我,这是我受到过的最大的伤害。”


王俊凯急于澄清:“那时候我……”


“别解释,王俊凯。”他打断他:“我不想听你的解释。无论你的理由多么正当,你伤害我这件事情已经不可能弥补,而且我估计你的理由也不会有力到哪去,我不想这么多年过去了再被划一道口子。我想说的是,你用不着这么如履薄冰,我不会离开你,毕竟,我俩之间,先离开的那一个从来都不是我。”


王俊凯仿佛受到一记重击,心里变作一团血肉模糊,他偏头吻他一下,声音颤抖着,嘶哑道:“易易,我这一生,只爱过你一个人,也只会爱你一个人。从前很多时候我不懂事,可能是我爱过了头给你带来好多伤害,但我发誓,从今往后,我不会让你受到一丝一毫的委屈,如果你还是难以平衡,”他闭了闭眼睛,“那你就不要爱我了。你不爱我,就不会顾虑我。我爱你就够了。”


“可是,”他茫然的眨眨眼,“王俊凯,我不爱你的话,还能爱谁呢?”


“爱你自己。”王俊凯松开他,捧起他的脸,“你如果不想爱我了,就爱你自己,只要你不把你的爱给别人,留在你自己那里就很好。”


易烊千玺盯着他看了一会,摇头:“我不要。我爱你,从很多年前开始,感情都送给你了,我这里什么都没剩下。我也没有不想爱你,甚至于,除了你谁都不行,王俊凯,我没有办法不爱你。”


王俊凯觉得自己刚刚咽下去的那一口血气就堵在胸口,压得他喘不过气,艰难开口:“你这样对我又爱又恨,总有一天,不是你疯就是我疯。”


“你怕么?”他睁着湿漉漉的一双眼睛,有点疯魔又有点可怜兮兮的问他:“王俊凯你怕么?”


“我不怕。”


他一字一顿的回答他,“只要是你,只要是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


易烊千玺笑开,眼睛眯成一条缝,嘴抿着,梨涡深深陷进去,刚才疲惫又沧桑的表情仿若从未出现过一样,灿烂的不行,“我也不怕。”


王俊凯吞咽了几次,喉中哽咽感终于消失,他无可奈何的长叹了一声,吻上他额头。


疯就疯吧,谁让他喜欢呢。


易烊千玺眯着眼睛接受了这个吻,然后翻身趴下:“给我揉揉,腰疼。”


王俊凯往前挪了挪,两手搓了搓,觉得挺热乎,掀开他背心给他按摩。他之前特意找了军区医院一个老中医跟人家学了半个月推拿,就怕小祖宗什么时候再把腰给扭了。前几个月在北京他本来想给他按的,但是事情太多后来又开始冷战就给耽误了,他在西双版纳时候腰伤就犯了一直没好,这几个月还正好赶上天气转凉,昨天又被他折腾的厉害,想也是得疼。


他想到这又有点生气,他明知道自己禁不起折腾,昨天还纵着自己闹。他看见易烊千玺就大脑死机思考无能,但是他自己从来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


他心里这么想着手下无意识的就使了点劲,易烊千玺嗷的一声叫出来:“你能不能行啊?不会按就算了,用不着谋杀我吧。”


王俊凯赶紧调整手劲,“现在知道疼了?你昨天跟我折腾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的老腰,真当自己还十七八?”


“你有没有良心王俊凯?”易烊千玺惊诧于他的脸皮厚度,“是你撒娇卖萌耍赖非要我陪你搞的,我答应你还答应出毛病了!”


“我这种时候都没脑子你又不是不知道,”王俊凯也有点不好意思,“你下次一定要拒绝我。”


“滚吧你,别在那得了便宜卖乖。”易烊千玺真是想抽他,“你要真这么觉得一刀下去把自己阉了更容易。”


王俊凯大拇指沿着他脊柱上下移动,在尾椎特意用力按了一下,“那哪儿行啊,我一刀下去你以后用什么。”


“嘶——”易烊千玺回手打他:“疼!你给我好好按,要不然不用你了。”


他也不躲,“好好好,不跟你闹了。”


王俊凯正经给他按摩还是很舒服的,他闭着眼睛享受,嘴上还不忘调戏:“以后我上你呗,反正你自己说的,你够紧。”


王俊凯威胁的使了点劲,“别浪啊,您这小腰还在我手里呢。”


易烊千玺在枕头里闷闷的笑出来,“跟你说正经的,这事你想怎么处理?”


“我舅舅那边我没法直接出面,我爸会去说。我舅舅也不是什么坏人,就是对我期望比较高,对你大概有点偏见,我爸亲自去他怎么也会给面子,至于继承人那些事他俩怎么谈我就懒得管了。”


“嗯。我对你家里的事不感兴趣,公众呢?”


“公众能怎么办?”王俊凯逗他:“你不是都公开跟我出柜了么?没羞没臊的虐狗日常呗。”


“哦,我是不是还得感谢你啊?你要是没搭理我那就尴尬死了。”易氏冷漠脸上线:“还想嫁我?为了给我洗白你真是受委屈了。”


“我当然是想娶你咯!”王俊凯给他按了一会盯着他没有一丝赘肉的腰觉得有点热,“公关嘛没办法。你要是觉得委屈我了可以在床上补偿回来。”


“多宠幸你几次么?我没问题啊。”


“是多让我宠幸几次。”


“谁刚才说让我别跟着你胡闹?”


王俊凯扁嘴,说回正经事上:“我是觉得,反正你也要转型,干脆拿个影帝吧,然后以后不再接电视剧,电影剧本也挑剔点,这样也能堵住一部分人的嘴。”


“大哥,这事要是没爆出来我拿个影帝当然好使,现在拿个影帝不是等着被人喷么。你脑子秀逗了么?”


“是啊,这是我最开始想的办法,后来也觉得太刻意了。”


“所以你其实根本没想出什么办法?”易烊千玺无语:“那你信誓旦旦的跟我说什么做好公关。”


“不是啊,我刚才其实说的真的是可行的解决办法。王源提醒我了,既然都出柜了,与其撩完就跑倒不如满足下粉丝的少女心。”


“不是吧还要炒CP?”


王俊凯纠正他:“怎么能叫炒CP呢?我俩本来就是,这叫不经意间展现出的恋爱粉红泡泡和虐狗日常。”


“王源儿那脑洞你也信?”他开始怀疑这哥俩的智商:“这可不是异性CP或者捕风捉影的那种,实打实的同性恋没有多少人能接受的。”


“我的意思是,我们没必要再躲着镜头和公众,有人拍就随便拍,我俩又没有别的黑点,越是躲黑的人就越多。”


易烊千玺想了想:“事无不可对人言?”


“嗯哼。”


“说不得就是作奸犯科,这他妈混蛋逻辑,简直是道德绑架。”


“没办法,”王俊凯控制力道在他腰上敲来敲去:“你是公众人物嘛。早就让你退圈你不听,在家呆着我养你多好。”


“那我现在退?”


“别,您还是自力更生一段时间吧。这时候退永远都有人骂你。”


他嗤笑一声:“自力更生个鬼啊!公关都是你在帮我做。我又不怕人骂。诶对了,你跟陈导联系没?《回眸》被我坑成这样,片酬我不想要了。”


“别,你要想补偿他我回头给他下部片子投资,片酬都打给你了现在退回去成什么样子。”


“啧啧。”他感慨两声:“你说你是有多瞎,怎么偏偏选了我。你要是包养别人,这么尽心尽力一条龙服务,早就死心塌地了。”


王俊凯翻个白眼,“包养别人干嘛这么尽心尽力,我有病啊?我也不乐意包养什么别人。话说你对我不死心塌地?”


“这怎么能一样呢?”易烊千玺耐心给他解释:“我对你,只能叫一棵树上吊死,没办法的事情。死心塌地是发自内心的愿意留在你身边,还是特别听话那种,你说什么都点头,最多偶尔娇嗔到头了。”


“哦,我懂了,我对你就叫死心塌地。”


“……你真的觉得自己符合我刚说的最后一条么?”


“符合啊。”


“那说明你对娇嗔这个词理解有误。”


“没办法,我语死早嘛。”


“你语死早又没有奖,能不能别这么骄傲?”


“不能,我就是骄傲的少年。”


“你松手,”易烊千玺作势要爬起来,“我要去吐一吐。”


“行啦,”王俊凯把他按回去,“腰不疼了是不是?”


“疼,疼死了,谁让我摊上这么个不会疼人的金主。”易烊千玺翻白眼。


“我的锅我的锅。”王俊凯尽心尽力给他按摩,犹豫了一会开口:“我也觉得你最近太顺着我了,弄得我都很惶恐。”


“靠!”易烊千玺没忍住冒了黑:“合着您不光有施虐欲还是个抖M是吧?属性切换的挺自然啊,简直毫无违和感。”


“行行行,我说错话了好不好?”王俊凯没辙了,手上要给他弄舒服了脑子还要高速运转保持口齿伶俐,他简直一个头两个大,“要不您老先睡一会?我给您好好按,您就放心大胆的休息吧。”


“嫌我烦啊?”


“……我真错了行么,祖宗,别难为我了我求你了。”王俊凯真是走投无路哭笑不得,合着他就说不出一句对的话。


“切。”易烊千玺调整了下姿势,头窝进软乎乎的枕头里,“我眯一会,你别偷懒啊。”


王俊凯嗯了一声笑了笑,低头顺着他肌肉纹理认真给他松筋。


他常年跳舞拍戏到处飞,干的都是超负荷的工作,又没什么时间正经治治腰,肌肉僵的不得了,骨头关节也磨的厉害。关键他自己还不当回事,大冬天里面连背心都不穿就这么浪着,平时也是逮着哪儿随便倚着靠着没个正形儿,如果不是王俊凯给他找中医西医各种方法保养他早就在台上蹦跶不起了。


没办法。王俊凯心想,他就是乐意惯他毛病,偏偏又见不得他有哪怕一丁点的难受。


操心也是自找的。


他乐意。





tbc




觉得整章都有点无聊

日常和对话我其实都不太擅长

可能是今天梳了俩麻花辫的原因脑子不太好使

就当是磕糖吧



评论(20)

热度(5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