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早起来去了川大博物馆,没有人,据说平时人也特别少。看了民俗民族馆就明白了,皮影和面具差点没把我吓死,灯是声控的一会亮一会灭,还有个假新娘坐在那,吓得我瘦了二斤!!

早饭在川大旁边的小吃街吃的,好吃,地狱拉面巨辣,奶昔很好喝,店叫 三秋,有机会可以去试一试。

下午去了大慈寺和太古里。大慈寺失望了,于是找地方吃饭补偿自己,想吃江浙菜,Siri 推荐我一家 金牌外婆家。真的巨巨巨巨巨好吃,强烈安利,在IFS六楼最里面,真的,为了这家店我不想离开成都了

哦对我今天看见曼陀罗了,巨丑


待续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