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如果我沉默

每次刷主页都隔很久,才看到

我转小姐姐这个好像有点奇怪,还有点讽刺,毕竟我是个看起来情色也自称情色并不觉羞耻的人。

小姐姐三观很正,很正很正,我不能做到如此,但三观不同并不等于我不知道什么对的。

有一点持不同意见在于,我觉得当人有了自己完整的价值观体系,那就可以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你不伤害别人就一切OK。但是当我们没有办法确保自己思考世界的的理论是对的,不能确保自己的未来不会后悔,那我们应该尽量走大家都认可的正确的道路。

对自己是这样,对别人也一样。


虽然很奇怪,有戏精的嫌疑,还是给森疼姐姐打call。我做不到,而且我的想法和她有很大出入,但是我崇拜她。


森疼:


周末愉快。

TAG本为圈地自萌的产物,我并没有私心,烦请各位不要介意我打TAG的问题。也谢谢上一篇支持的朋友,有屏蔽词,稍作修改。

接下来这一段文字可能会导致大部分读者与写手心里不舒服,不管怎么样,认同或是不认同,拉黑或是留下,我接受、感恩,且为你们祝福。

我今天举报了一位写纯H打TAG且无锁的写手,这位写手目前已被销号。

我与她素不相识,无冤无仇,而我并不准备道歉。

对于我看不过去她写未成年同人纯H打tag且无锁的行为,我并未事先与她沟通,因为我们平等而独立,我无权无义务言辞切切,我只需要将她交给LOFTER,任由他们检查与监督。

事实上,我并不止举报过一位这样的写手。




我已经沉默了太久,我在这个圈子里待了三年多。我拥有读者,偶尔更文,未与人起过冲突,未被骂被挂。只要我继续这么沉默下去,我将一直惬意。

我已经拥有够多的读者,我不介意再多一点或再少一点。

我说过,我是一个珍惜羽毛的人。

但我并不怕失去羽毛。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小黑屋再也没有出现过。以前写肉不能打tag的,写了要设密码,甚至过分了要被挂……而现在我看见满屏的“开车开车”“粉丝过了多少我再开一辆”“太太我要吃肉”“SM”等等字眼。

救救孩子吧。


WB曾有一个扒文的号,搜集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H片段。那一年KY正火,有人投稿了无意看见的KYH片段,那里面都是路人,他们针对主角的评论字眼不堪入目,那曾经作为我们写文的警示牌:心怀敬畏,切不可毫无遮拦。

圈子里的未成年读者太多了,她们没有太多的辨别能力,她们模仿甚至跟风。无意看见一位六年级妹妹写KQ H的那一瞬间,我差点崩溃。承蒙大家的支持,我申请了V,但凡我有一丁点的影响力,我如何不为我的读者负责?将那样赤裸裸的文字毫无遮拦地摆放在那,如何不欠妥?


太难了,你说我一个人这么做有什么用。不是的,我们本就这样克制过。两年前,一年前,我们还不是这个样子。你说未成年读者不从我们这里看见那些字眼也自会从别的地方看见,至少我问心无愧。

不是爱看看不看滚那么简单,我从未看过一篇KQH文。不是因为我不看,而是因为有人看,只要有一个人看,这个问题都有需要讨论的意义。




同人与原耽究竟差了多少?差别在于你看同人是先爱人后爱文,而原耽在你先爱文后爱人。

你来这个圈子看文,肯定是因为先爱那两个主角。

那么,合适吗?你写文的时候,你看文的时候,你有想过这个问题吗?

纯H与为爱鼓掌天差地别,虐与为虐而虐天差地别。纯H合适吗?为虐而虐添一出渣贱、强x的戏码合适吗?为爱鼓掌是不是也应该设个密码?

我早就说过,望监督我而不宠溺我。我还在这个圈子里,我还爱他们,我还在写文,你有意见告诉我,我求之不得。

但我也只是个粉丝而已,这个现象能改,我感恩。这个现象不能改,我继续痛心,但我要表明我的态度。

我一点也不酷,但凡我再酷一点,这段话早几个月就说了。我是个二次元不善交际的人,我在这里没有几个朋友,你说我不好,我必定难过,你说我好我也会开心。但我要表明我的态度。

写手与读者是相互选择的关系,你不认同我的观点,理智讨论取关拉黑,我恭送。你不认同我的观点,骂骂咧咧留在原地,我拉黑。且不论你愿不愿意看我的文,我有权选择写不写给你看。




各位,未成年CP同人圈是有底线的,即算另一位主角成年了,同人圈也是有底线的,即算你这也不在乎,作为一个粉丝,你也是要有底线的。

评论(3)

热度(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