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无人之境(六)


“我爱你,爱到恨不得跟你一起去死。”


黑道太子狼崽凯×黑红两道大佬千(排名不分攻受)


写着玩的 上升就没意思了 日更




今天是变脸大佬易烊千玺【微笑】



Capítulo  seis


王俊凯自从那天撞破了易烊千玺的好事就一直躲着他,上课没办法不能逃,但是几乎不跟他说话,非得说话的时候也不看他,下了课更是立刻一溜烟的跑走。


易烊千玺本来以为他是害羞,寻思着小孩脸皮薄让他缓两天,没想到王俊凯看他没什么反应还变本加厉,恨不得再不见他似的。


忍了一个星期易烊千玺终于亮出爪子,在王俊凯下了课又一次想跑的时候一把薅住他的衣服领子。


王俊凯不情不愿哆哆嗦嗦的回头,皱着一张包子脸,耷拉着两只桃花眼,委屈巴巴的开口:“老师——”


“你躲我干嘛?”


王俊凯想反驳说自己没躲着他,但是想了想自己这几天所作所为觉得实在没什么说服力,只好垂着眼皮不说话。


呦呵!易烊千玺一看他的小样被气笑了,装死鸭子嘴硬是吧?他挑了挑眉毛,把他脸扳过来,“怎么着不想要我这个老师了?那你直说啊,我今天就从你家里搬出去。”


“不,不是!”王俊凯脸涨的通红,“我就是……不好意思。”


后面四个字细如蚊讷,他实在是太害羞了,尤其是还怀疑自己对易烊千玺有点不正常的念头,看到他这位折磨人的老师就忍不住脸红。


不过易烊千玺什么耳力啊,当年他在亚马逊丛林里做生存训练,各种声音混杂危机四伏的热带雨林里,二十米之内他能听见蜘蛛爬动然后一把猎刀飞过去让它动不了又不丧命。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易烊千玺放开他随意笑了笑,在他脸上捏了一把,“我就不信你长这么大没撞破过你爸的好事?”


王俊凯母亲的娘家是造船业的龙头老大,虽然比不上王家的地位,却也是家大业大,他外公也是在香港叫得上号的大佬。她怀孕的时候正是王怀远夺权的关键时期,孕期情绪不稳是大忌,生王俊凯那天王怀远又正巧出了点意外,虽然没什么大事,但是被有心人传到了她那里。她是个千金大小姐,哪经受得住这种刺激,当场产后大出血,香港最顶尖的妇产科医生聚在一起抢救了八个小时都没把人从鬼门关扯回来,就这么撒手去了。


对于王怀远而言,虽然也悲痛,但他们夫妻本来就是政治联姻感情没那么深,把他那些堂兄堂弟砍瓜菜一样解决,给妻子报了仇这事就算过去了。他稳坐港岛乃至东南亚黑道第一把交椅这么多年,身边自己看上的或者别人送来的男人女人不计其数,王俊凯又不傻,这些事当然是知道的,甚至就像易烊千玺说的那样,他还有几次亲眼撞见过。


但是这怎么能一样呢?王俊凯在心里默默反驳,他爸和他老师怎么能一样呢?


可要是让他说清楚到底哪里不一样他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总之在他心里就是不一样,见了他爸那些乱七八糟事他可以面不改色转身就走回头就忘了,但是易烊千玺在床上的样子就总在他脑子里盘旋怎么也挥之不去,越想忘掉就越是印象深刻,睡觉之前辗转反侧在梦里都会想到然后吓醒。


“行啦小祖宗!”易烊千玺又呼噜一把他的头毛,“男孩子别这么婆婆妈妈,你这样的人家给你讲个黄色段子就脸红多丢你家的脸。过两年就该轮到你自己了,到时候再这个样别说是我教的。”


他挤眉弄眼的埋汰了王俊凯几句扬长而去,留下王俊凯自己低着头站在训练场中央,情绪不好到随从离着老远都能感觉到,也不敢上前提醒,只能远远看着,默默埋怨易少怎么总是能把自己家少爷弄不高兴。


王俊凯自己站了一会倒是也释怀了,他原是不高兴易烊千玺说的过几年就轮到他自己,不过自己不愿意他总不能逼着他去泡妞,过几年还说不定是个什么光景呢,何必这么早跟自己过不去。


易烊千玺逗完了小奶猫心情颇好的出去浪,调戏过门房家里水灵灵的小萝莉美滋滋的去了尖沙咀一家道上有名的夜店。


刚进大门经理就迎出来,恭敬又殷勤的跟他说:“源少爷在楼下开了个包间正等着您呢,您看——”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本来他今天是真的来放松心情的,这么一看估计是要完,不过王源儿的面子还是要给的,他点点头示意经理领路。


北京虽说是帝都,专供权贵官宦消遣的地方也多得是,但要真论吃喝玩乐,比香港可是差了十万八千里。他这么一个游戏人间的小蜜蜂到了这简直就要上天,成天美的不行,正事的效率都低了不少,前两天还被王怀远嘲笑来着。


易烊千玺跟着经理七拐八拐的走到最深处的VIP房间,推开门就看见王源左拥右抱莺莺燕燕环绕着,大马金刀的坐在长沙发中间,看他进来了右手从小姑娘雪白的肩膀上拿回来对着他勾了勾手指头。


易烊千玺“啧”了一声,走过去居高临下,“有屁快放。”


王源垂眸笑了笑,摆摆手让屋里的人都出去,瞧着门关严了把他拽过来。


易烊千玺被他拽的一趔趄,单腿跪在他两腿之间柔软的沙发上支撑身体,有点不耐烦,“你干嘛?”


王源觉得有点好笑,得寸进尺揽着他的腰让他又凑近了点,仰头道:“你应该见过你二哥了,这个节骨眼上,还跟我这么硬气?”


易烊千玺微微眯眼睛,神色晦暗不明,嘴角却挑起来,抬手顺着他鬓角一直捋到后脑勺在他发尾枕骨处画圈,“不然我应该躺平任/操么?”


王源弯手顺着他腰际往下滑,另一只手从他衬衫下摆钻进去搭在他裤腰边缘,弯起眼睛笑得人畜无害,“其实你可以试试。”


“这么说你决定好了?”易烊千玺干脆再往前点跨坐在他身上,抓住他两手把人压制住紧贴沙发背,“你说我那位老大哥怎么就没发现你是这么大隐患呢?他要是知道估计早就把你拔除了,哪还用得着我现在来费这个劲。”


“你就这么确定我不会站在你这边?”王源被他威胁着倒是也不怕,挑眉还有点好奇:“毕竟我们这么熟了,别人哪里比得上我们的交情。”


易烊千玺嗤笑一声,“谁能知道您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啊?”他抿着唇瞧着王源眼睛里错落的星星,嘲讽着开口:“即便你今天和我一起,难保日后不会在背后捅我一刀,啊,不是,你会把我的同伙都干掉,然后虚情假意的对我张开怀抱,我太了解你了王源儿。”


王源在他手下艰难的扭了扭手腕,指尖摩挲他胳膊内侧的皮肤带起细微的热意,嘴角扯出一丝淡笑,“原来你是这么觉得我的。”


易烊千玺本来凶狠的盯着他,盯了一会神色慢慢软化下来,撅起嘴眼眶都红了,松开对他的钳制弯腰抱住他,把毛茸茸的脑袋埋进他的肩窝,声音软软糯糯的听着异常委屈:“我不想你跟我分属两方,我害怕,你陪我好不好,你最好了源儿哥——”


王源捏着他后颈,深吸一口气,“千千,你知道我家里……”


“马上要变天了你比谁都清楚不用我说。”


易烊千玺骤然甩掉那些他们心知肚明的撒娇服软,坐直揪住他前襟微微拧起眉毛,眼神瞬间锋利起来几乎刮掉他一层皮,“我要的东西从来势在必得,你信我,那边撑不住的,你再犟下去到时候我也保不住你们家。”


“你哪来的自信啊祖宗!”王源简直哭笑不得,“我说五成不过分吧?不然你二哥也不会让你来拉拢我,你这么确定你们能成事?”


易烊千玺垂眸笑笑,身体柔软起来,又带上浓情蜜意的面具,手缓缓上移捧住他的脸,指尖在他下颌突出的骨头那里摩擦,带着点说不出的意味,俯身凑近他耳边,“你要是来帮我,这不就十足十的有戏了么。”


王源抱了他一会,易烊千玺下巴硌的他肩膀有点疼,但他没说出来。他知道易烊千玺什么意思,他也不是没想过,只是真的走了这一步便再不能反悔,欺师灭祖这个帽子估计就得扣死了。


他把易烊千玺从自己身上推开一点,捏住他的下颌让他微微张开嘴,拇指在他下唇按压,把玩他精致的下巴,顺着脆弱的脖子一路摸到他胸口衬衣的第一颗扣子,不无恶意,“我要是帮你,扛的压力可数不胜数,总要有些额外的好处给我吧。”


易烊千玺握住他的手,歪头也笑起来,看着一派天真,“额外的好处,自然是事成之后再付。”


王源耸了耸肩膀,“没问题。”他从上到下把易烊千玺打量了个遍,环抱过他身体,在他屁股上揉了两下,“只希望到时候你不要食言就好。”


“怎么会呢。”易烊千玺眯眼一笑,本是纯真无邪的表情被他做出来莫名的就有种情色的味道,梨涡里漾着甜酒,让人看一眼闻一下便醉了,“我对你的技术,也十分期待。”


王源忍不住就想把手往他裤子里伸,“这么期待我现在就可以满足你。”


“滚。老子今天是来寻欢作乐的,没有被你上的兴致。”


易烊千玺垮了脸把他手拍下去,在他溜光水滑的面皮上摸了一把转身就走,到门口回头给他做了个美式军礼,“回见了您!有什么需要的尽管来找我。”


王源看着他晃晃悠悠出门的背影笑了笑,他毫不怀疑如果换一个人跟他说这种话早就被易烊千玺拧断脖子了。他今天本也没打算对他怎么样,易烊千玺这般人物哪是他能操的了的,不过正如他垂涎他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柔韧又富有力量的身体,易烊千玺对他也不见得是毫无兴趣。


能跟这只半大不小的妖精春风一度当然是极好的,只是在这之前他得把家里那点破事摆平了,就好像到高级餐厅里吃饭之前总要梳洗打扮一番,穿上得体的西服,系好餐巾优雅的使用餐具。


耗时而繁琐的准备才配得上要享用的大餐,王源深谙个中缘由。


况且他家里那点破事也确实需要整顿一下了,易烊千玺送上门来帮他担骂名,岂有辜负人家一番美意的道理。


他从茶几上把手机拿过来拨了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那边秒接,“王二源你最好是有正经事找我!”


“火气别这么大啊。”王源有心逗他不过听声音估计他正忙着,也就没再废话,“你说两个星期的时间,够不够?”


“哟,”那边好像来了兴致,语气都轻快了起来,“你终于要跟你家老头子翻脸了?”


“你很开心?”


“可不是嘛,憋了这么些年我都替你闹心。”男人叹了口气,“你啊,就是心太好,对你家里是这样,对易烊千玺也是。”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您老人家法眼……消息快的我都一身鸡皮疙瘩。”


王源着急办正经事没什么跟他贫的心情,“总之尽快吧,不打场漂亮仗都对不起这么多年泡的妞。”


“嗯,正常的话一个星期绝对没问题,最多十天。”


“成。”王源眨着眼睛坏笑,“人手不够找我们易少爷去要,人家现在炙手可热,不赶着巴结一下怎么行呢。”


“就你这个样,”男人嫌弃,“迟早有一天栽在易烊千玺手里。”




tbc



又是要评论的一天





评论(32)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