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无人之境(三十三)

我爱你,爱到恨不得跟你一起去死。”


黑道太子狼崽凯×黑红两道大佬千(排名不分攻受)


写着玩的 上升就没意思了 日更



Capítulo  treinta y tres


王源其实很想说一句被他睡不算能耐,睡过这位祖宗才是真汉子,不过他不会这么无聊和小孩子斗气。与其跟王俊凯纠缠,倒不如上楼去问问霸占他床的混蛋祖宗到底怎么想的。


楼上的混蛋祖宗这会捡起来手机又玩起了弹球游戏,看着一连串小球弹来弹去将逼死强迫症的方块都弹掉心情大好,脑子也漏了一篇,王源开口问的时候顺嘴就承认了。


“你是脑子有坑吗?”王源气急败坏,一把将手机抢回来,“王俊凯!那特么是王俊凯!你想找年轻的有的是想排队上你的床,你找谁不好非特么去招惹你那徒弟!”


“手机还我!”


易烊千玺的重点显然并不在这。


“这是老子的!”


易烊千玺反驳的话顿时堵在嗓子眼,气得揪起枕头就朝他撇过去。


王源左闪右避躲开了两个,最后还是没逃过易烊千玺的炮弹,被最后一个枕头正扑在脸上。


“易烊千玺!”


天蝎男咬牙切齿,扑上去就想挠他痒痒,未料到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易烊千玺即便是腰不舒服,对付他也是轻轻松松小菜一碟,两下就把他踹下了床。好在他家地毯厚,不然他非摔出毛病不可。


“你良心不会痛吗?”他知道自己弄不过床上那位大佬,干脆躺在地上耍嘴炮,“他才十七。”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十四的都玩过,当您自个儿是什么好人呢?”


王源很生气,因为易烊千玺明知道自己说的不是这个问题,别说十七,他真愿意七岁的都有人愿意送。真正的问题在于,这是十七岁的王俊凯。


王怀远的死把易烊千玺栓在了王家,但是他们二人都清楚,一旦真相浮现易烊千玺必须离开。王俊凯黏他不是一两天,没发生什么关系也就算了,可是他费尽心机把自己弄上易烊千玺的床,从前的以后的太多的账那真是永远也算不清了。


两人一个地上一个床上,都躺着,静默了很久,眼睁睁看着地毯上倒映的温暖夕阳渐渐流走成死寂夜色。


“他给我下了药。”易烊千玺闭着眼睛开口,“我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


“放屁!”王源才不信他的鬼话,“在亚马逊的时候你靠闻味都能找见路,怎么你家小孩的春药你没察觉?”


易烊千玺没有回答,自暴自弃的把头埋进被窝里。


王源知道他这是拒绝交流的意思,但正因如此,他才必须从易烊千玺口中得到实话,于是起身上床企图将这只鸵鸟拖出自己逃避的空间。


平日里王源想撕扯过他基本属于异想天开,不过今天天时地利人和。易烊千玺被他弄的腰酸腿软,蒙进被子又有点缺氧,最后挣扎着还是被他挖了出来,满脸怒意的用被子砸他:“你多管什么闲事儿啊!”


“废话!”王源也愤怒,忘记平日里怕他生气一爪子弄死自己这回事,跟他嚷嚷了起来,“你不说清楚回头一屁股烂账都特么我给你收拾!以后你家那熊孩子知道真相弄死你不说,连我一起搞了你负责?”


“谁给你负责!”易烊千玺习惯性抬脚就踹,“别当自己没事儿,你本来也摘不干净关系。”


他平日和王俊凯闹惯了,这一脚下意识踢出去,也没使劲,被王源抓住了脚踝。王源虽然不是专业的,和他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怎么说也是有两下子,当即一拧胳膊把他整个翻过去,非常撩闲的拍了下他屁股。


易烊千玺被惊到,本能的反击,左脚一拧挂住王源颈侧,顺便将身体翻转一百八十度,把本来压制他的天蝎男钳在床上,膝盖一顶直接卸了他左肩。


他这完全是身体熟悉的战斗本能,瞬间就将人制服,一秒迟疑都没有,听王源惨叫一声才赶紧松手扶他起来。


“哎呦你轻点!”王源哀嚎着坐直,让他给自己把脱臼的肩膀安装回去,“你说你……我就和你闹一下诶哟哟哟你轻点!”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咔嚓把他肩膀接回去,还毫无同情心的抓着转了转,十分鄙视他娇生惯养的模样。


“你又不是老虎,我摸你屁股一下至于吗!”王源唠唠叨叨自顾自的埋怨他,小声嘀咕:“又不是没摸过……”


易烊千玺恨不得把他那条胳膊再卸下来一次,“床上能特么一样么!”


王源到底还是怂了点,忌惮他的武力值没敢继续纠缠这个问题,转向了刚刚未果的谈话。


“你把王俊凯那事说清楚,我心里也好歹有个数。”


易烊千玺知道他今天没法蒙混过关,王源认真的时候算相当难缠了。他眨了眨眼睛,伸手关掉了灯,在一片寂灭里缓缓开口。


“我开始的确不知道。”他比了个手势,表示过生日那天,也不管王源看不看得见,“那天真的有些醉了,我意识到的时候……”


他说到这顿了一下,下意识的回避自己真实的记忆和感受。


“箭在弦上。”


也就是说还能放手。


并非毫无转圜余地,他能阻止自己,可他放任了王俊凯。他一点都不无辜,是恰恰相反的无耻,利用王俊凯的主动,成全心里隐晦私密的欲望。


收起酒精对大脑的麻痹药物对情欲的作用,于他而言算不得极为勉强,可他偏偏就沉沦了下去。每一次皮肤之间的相触,汗液交融,唇齿相抵,他冰冷手指抚摸过一寸寸灼热的少年身躯。


与其说是他一念之差倒不如归为难以自持。心里另一个自己其实一直都明白,初识王俊凯那日便有了心动。他是个射手座,虽然他从不信这些,不过大概也了解自己星座的颜控浪荡属性,并且深以为然。他的小徒弟长了如此风华绝代的一张脸,要说不动心绝对是假话。


但也仅仅一瞬。那是他朋友的儿子,是他的小辈,他再风流也有底线,不可能对王俊凯出手,即便这是个极易攻略的对象。再者说来,长得漂亮的男人女人他从来不缺,无论是出于道德,利益,还是懒得惹麻烦,总归他对王俊凯绝对称得上没有踏进雷池半步,甚至于离雷池还很远。


可问题在于王俊凯这个雷池本尊总喜欢往他的方向移动,他退了又退,直到退无可退。


送到嘴边的为什么不吃?他数年前臆想过的,后来被深埋在内心深处不见天日的龌龊念头,他人间绝色的小徒弟。故事的走向只在他一念之间决定,而他没有选择命运慈悲赐予他的清醒,哪怕那一瞬间的心动要用一辈子的代价来偿还。


“我没收手。”


王源长叹一声,又气又觉得好笑。气是因为易烊千玺在找麻烦,不仅是他自己,还牵扯到很多人,好笑则是觉得薄情如易烊千玺竟也有无法自持的时候,王俊凯这只半大的小狼崽也算是世间奇人了。


不过他还是幸灾乐祸多一些,故意喟叹了一句,又使坏的把灯打开让易烊千玺无处躲藏。


“这常常走夜路啊……”他站起来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这次终于遇到鬼了吧!”


“何止。”易烊千玺也自嘲的哼了一声,“这小鬼儿可是我亲手带大,一心一意栽培的,哪想得到到头栽的也是我。”


“栽了刚还把小孩骂走?”


易烊千玺咬咬下嘴唇,“害怕啊。”


王源微笑着看他头顶的发旋,忍不住揉了揉。易烊千玺很少有垂头丧气的时刻,一是因为他自身和背景都太硬,无人敢啃他这块硬骨头,再者他自己是个没心肝的,挂心的事情少之又少,自然感情波动就小了很多。他还是第一次见易烊千玺这样,盘着腿低着头坐在床边,像个没电的皮卡丘。


这样子和他心里那个人完全重合,王源无可自拔的心软起来,和他并肩坐下去拍拍他肩膀,“跟你说正事,南美那边出什么问题了?”


易烊千玺蹭的抬头瞧他,或者说瞪他,“我就知道你在我家安了人手,是谁?”


王源眼中精光一闪,咧出个不怀好意的笑脸,“您刚才不还跟你家徒弟信誓旦旦那不是你家,你家在北京么?怎么这时候又是了?”


轮刻薄易烊千玺称第二就没人敢说自己第一,他也不气,还他一个标准假笑,“我真喜欢王俊凯了对你有什么好处么?先来这么多年都赶不上一个小屁孩儿你觉得自己很优秀?”


“不过也是。”易烊千玺咂咂嘴,再抛出一个炸弹,“你喜欢的是我这张脸嘛,不想再牵扯多也是可以理解的。”


王源本来被他气的想笑,最后一句却让他如堕冰窖。这是他深埋数年的秘密,除了身边知近的谁都不清楚,那么易烊千玺从何得知他对他这张完美无缺的脸的喜爱?


他看着易烊千玺欲言又止,然而易烊千玺显然没打算继续这个话题。


“你不想说我也大概能猜到,南美的事知情人太少了。”他拉过王源的手指摆弄着玩,“就那么几个人,用鼻子想也知道是谁。”


“他是早年留下的人,偶尔传递些没那么重要的消息,你不想用赶回来就是了。”


“看不出来你还挺珍惜手下的。”易烊千玺瞥了他一眼,“放心吧,他人很靠得住,我不会动。”


“谢谢。”


“口头表示你觉得可以吗?”易烊千玺趁机敲诈,“你可得记着,我中枪那次加上这回,你可欠了我两个人情了。”


王源现在满脑子都是几乎一模一样的两张脸,他不知道易烊千玺的知情会不会让他的寻找出现转机,或者易烊千玺就是答案。他希望是易烊千玺,可又也不希望是他。他心已经乱了,易烊千玺的声音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根本没有脑细胞去思考,胡乱的点头应允。


“答应了可就不准改。”


易烊千玺挑挑眉毛,那样子有些小得意,不似他这些年一贯的深沉或浪荡,带着些年少意气,恍若当年初见。


王源怔怔的看着他,像是突然着了魔,伸手拉住他的,慢慢的将脸埋进他肩膀,紧紧的拥抱他。


“就一会。”


“让我抱你一会。”


王源没看见的是,在他视线之外的易烊千玺,脸上的表情同他是如出一辙的悲哀。


这世上没有谁的人生可以幸免于难,命运总是在不经意间铸成人类永远的遗憾。故事中间合着故事,爱中间总要夹杂些痛彻入骨的恨。


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这些尘世的苦难,谁也逃不过。



tbc


欢迎捉虫

更欢迎评论 

不给评论我就要哭了 真的哭给你看哦!


评论(29)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