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文梗,皇帝×丞相

我爱这个梗 米娜桑可以期待一下 提建议也很棒呢

连夜潜逃:

我服了,李必这个角色我现在甚至觉得比北野还好搞。权臣当道,狼子野心,一手遮天,辅佐新上位的他特地挑选出来的废物皇帝。但生在皇家有几个真的废物?太子不过是知道李必野心勃勃,暂时的蛰伏,实际背地里培养势力,表面上却十分听从宰相。相爱相杀,见招拆招,朝堂之上,刀光剑影。皇帝赢了,夺了他所有的权利,地牢之中,两人对峙,向来知礼儒雅的宰相此刻狼狈不堪,死牢哪还有活路可寻?况且是失势之人,毕竟今时不同往日。年轻的皇帝踩在枯草上夺过他的下巴命他看着自己,下一秒就撕了他的里衣将他按在石砖上践踏。皇帝知他心比天高,将尊严看的重过生命,却偏偏不让他死。宰相欺压了皇帝数十载,也该还债了。




梗在这里,哪位神仙太太愿意写!!笔递给你!



评论(7)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