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崽儿演唱会防骗指南(一定要看)

五周年结束了我来分享一下我的遭遇,被骗了两次,一共3600人民币


起因是我在微博上找A区的票,看到有个粉丝出票,然后谈了谈决定买,转账之前烊太老师千叮咛万嘱咐我看清楚了怎么回事不要被骗,然后我自以为很聪明的查了一下。骗子一号跟我说从转转走,钱先付给第三方,然后我收到货了进场了再点收货她才能拿到款,我觉得靠谱呀,然后她给了我一个转转的链接(后来证明是假的,千万不要信)然后我付了款,2000,这其实就是跳转微信直接转账了,后来我催物流信息发现都没有发现被骗了,她也没拉黑我,一直说她不是骗子,等等恶心人的事我就不赘述了,反正教训就是一定要走咸鱼或者面交


我是当天晚上付的,然后第二天和森疼姐姐讲问她去不去演唱会(是的森疼姐姐是我女神撒)然后她就教我怎么怎么问啊要物流啊什么的,但是当时已经是转过去的款肯定收不回来了。然后我抱着侥幸心理去微博接着找,发现有个粉丝出跟这个骗子一样的票(这个是骗子二号),我就私信他,他说那个人是假的,他的票已经卖给一个小姐姐了。我非常愤恨,问他还有没有票,他说有,然后我们加了微信,他跟我一起控诉了骗子,还告诉我以后怎么自己去官网买票怎么怎么回事的,我顿时觉得找到了家人,然后跟他预订了票,给他直接转了600


这时候他特别好,说是个小哥哥,有男票的小哥哥,半退圈,还给我看他男票的照片!!!!还告诉我一定要走咸鱼而且绝对不要一次性付款,说物流寄出去了再分次付尾款。真的特别亲切特别好,我还和好几个朋友说就当四千买了前排票也算很值得了。后来他也给了我物流信息,我又给他转过去一千,当时是微信里没钱都在支付宝我懒得转,后来找我朋友给我转的,事实证明微信里钱少点还是有必要的。


然后他说到骗子一号骗我的那张票卖给了一个粉丝嘛,然后我就和那个粉丝在微博上聊起来了,发现物流查不到,然后心惊肉跳,森疼姐姐给我在线支招跟骗子二号周旋,不过最后还是损失了1600大洋,总共加起来3600,烊太老师安慰我就当交学费了,我觉得可能也是确实跟五周年没缘分。


最气人的是森疼姐姐在微博上搜骗子二号的ID,明晃晃的早就有家人挂出来了是骗子,我当时查了一下就能避免的……但是我没有。


总结出来血的教训是为了以后千万别像我一样被骗

1.不要走转转,走咸鱼

2.发出来的链接让你付款都是假的,直接骂一顿拉黑

3.一定要留个心眼去微博查一查,骗子不会只骗你一个,一定有人会挂出来他们仔细筛选

4.分三次付款,定金,到货,进场

5.不了解操作的一定一定一定要找个操作娴熟的朋友把关,我就是从来没玩过这些所以被坑了


最后还想说,即便真的被骗了也不用太懊恼,花钱买教训是值得的,人嘛,总要摔跟头,摔在小事上总比以后吃大亏来的好一些。


还有就是,森疼姐姐真的好,温柔又睿智还不会说我傻(说我傻的是谁各位自己想象吧)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