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三)

凯千凯  金主梗  双向暗恋  HE


听了王俊凯唱方圆几里突然想写这个梗


圈地自萌  谁上升上谁


Chapter three


易烊千玺醒过来的时候王俊凯正在床边站着低头看他,他吓了一跳,王俊凯什么时候养成看别人睡觉习惯的? 


“你做梦了?”王俊凯问他。


“嗯?嗯,”易烊千玺点头,想起来刚才的梦,真是年少轻狂好时候,一晃眼这么多年都过去了。


王俊凯表情很温柔,一点不像吃饭时候要生吞了他的样子,“你梦见什么了又哭又笑的,就这么一会工夫你戏挺足啊。”


又哭又笑?易烊千玺摸摸眼角,倒真是湿了,他也挺惊讶:“我睡多长时间了?”


“半个多小时吧。”


易烊千玺瞪大眼睛,半个小时?老子在梦里要死要活了十好几年竟然就半个小时?真是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王俊凯被他逗笑,一把掀开被坐了下来。


易烊千玺吓得一愣,往后缩了缩:“你要干什么?我腰都要废了你不是这么禽兽吧?”


王俊凯哭笑不得,桃花眼一眯,虎牙就露个尖,一脸的不怀好意:“你刚才不是很能么?”


“那是刚才,”易烊千玺一个劲的往后躲:“我睡了一觉又老了十几年,禁不住你折腾。现在让我上你我都没有劲,你要来真的我就真要死床上了。”


王俊凯伸手给他拽回来抱着:“你当你是什么变的,睡一觉就老了十几年,拒绝我不说还想上我?你有没有被包养的自觉,嗯?”


易烊千玺见无路可逃索性不挣扎了,把头放在王俊凯肩窝里:“没有,我这不是资历尚浅不熟悉行业规则么,既然金主的要求都不能拒绝,那我给你上就是了。”他侧过一点头,嘴唇正对着王俊凯的耳垂:“你想用什么姿势啊?我不方便动弹,躺平了给你上还是可以的。”


他说话时候气息喷在王俊凯耳朵里脖子边,声音又苏又低沉,王俊凯一个多月没见着人正想的紧,但也知道他那腰是真的禁不起折腾。他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他但凡少喜欢这个人一丁点就直接摁倒把他办了,但这个人跟别人都不一样,不是外面随便的哪个小明星,哪个出来专门哄他开心的,这个人是易烊千玺,十丈红尘里他最舍不得的那一个。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后背轻轻拍了一下:“你要是再撩我就真不客气了啊。”


易烊千玺低头抵着他肩膀闷闷的笑起来。


王俊凯又拍了拍他:“趴下,我给你摁摁腰。”


“不要!”易烊千玺坐直了:“你回回给我摁完了我更疼,还不如不摁呢。”


“我保证这次有效果,我特意去军区找了个老中医学的!”王俊凯信誓旦旦:“我都学会了,肯定不能给你摁疼。”


易烊千玺狐疑的看着他,踌躇了一下:“你不是想曲线救国吧?”


王俊凯瞬间黑脸:“我在你心里除了这个就不想别的了么?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你那老腰啊?真给你折腾折了还不是我出钱出力。”


易烊千玺还想说点什么,手机就响了,是他经纪人打过来的。王俊凯给他拿过来,举在他耳朵边上。


“喂?”易烊千玺心安理得往后靠在抱枕上:“不说好了休假么?”


“……”


“真的啊?在哪呢我这就过去…行,我马上到!”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眼睛晶晶亮,俩梨涡挂在脸上,看向王俊凯,“我们出去吧,一天都在家里太闷了。”


王俊凯看这表情就知道他有事求自己,“干嘛去啊?”


易烊千玺下床换衣服:“我之前跟任姐说想拍文艺片,让她帮我留意着,她刚才跟我说正好看见林导了,说愿意跟我谈谈。”


“林导?”王俊凯一下没反应过来:“哪个林导?”


易烊千玺回头看他,一脸的“你怎么这么蠢”,“还能哪个,林佩啊,就拿了一堆国际奖,票房惨淡的要死的那个。”


王俊凯被他逗乐,虎牙晾在外面笑成了叉烧包。


“任姐说他觉得我演技还挺好,”易烊千玺一边换衣服一边念叨:“但是我估计他是票房不行找不着投资方,想借我的票房号召力顺便诓你这个大投资人。”


王俊凯看他兴致勃勃也就跟着起来换衣服:“你还知道他是为了我这个投资人啊?我还以为你对自己演技超级有信心。”


易烊千玺白他一眼:“你还真当我傻啊?”


王俊凯走过去帮他整理衬衫后面:“你怎么突然想演文艺片?”


“也不是突然,”易烊千玺对着镜子系领带:“我明年就三十了,总不能还走校园风,你算一算,我出道都十好几年了,一直是少年风,这俩梨涡再好看都该看腻了,也亏得粉丝不嫌弃。”


王俊凯动作一滞,继续帮他抚平衬衫上的褶:“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自己老了。”


易烊千玺笑,两个梨涡显得他比实际年龄小很多:“你可别说自己老,我可不想让人觉得我被个色老头给包养了。再说了,你要是老了我过两年不也是老了。”


王俊凯从后面搂他的腰,他俩刚认识的时候易烊千玺比他矮大半个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已经一样高了。他突然觉得恐惧,他觉得自己其实根本不能拴住这个人,他现在还留在自己身边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力量足够大,而是他还没有挣脱的欲望。如果有一天易烊千玺要离开他,他只能用演艺圈这点事牵住他,可他要是什么都不要了非要离开,王俊凯心里泛冷,他根本一点办法都没有。想留住易烊千玺,除非他真的喜欢自己,心甘情愿的留下来,但是要易烊千玺喜欢自己,十年前就做不到的事情现在大概依然不可能。


易烊千玺回过头看他:“你怎么了?干嘛突然这么黏我?”


“我不是一直都很黏你,”王俊凯在他脖子旁边使劲嗅了嗅:“你今天才知道啊。”


易烊千玺鼻子出气轻轻哼了一声:“我可不记得你什么时候黏我了,上回那个小孩,我看你倒是黏他更厉害些。”


易烊千玺说的是几个月之前的事,他平时不怎么参加圈子里的应酬,他是王俊凯罩着的也不是什么秘密,自然也没人找茬为难他。那次是一个国际知名度很高导演请吃饭,正好跟公司的高层有交情,公司有意牵线就找他去作陪,席间别的包厢有人正好知道这位导演在就特意来敬个酒,易烊千玺没怎么注意,结果在出洗手间的时候被人堵在拐角。刚才敬酒的是某个公司的富二代,平时就肖想着他,但是他向来不怎么出席这种场合,也就没什么机会接近,这次偶然见到,借着酒劲就非巴着他不放。


易烊千玺向来讨厌这种事,尤其这人看着就招人烦,他推脱几下那人还缠着他,甚至上手想摸他脸。易烊千玺出道起王源就暗地里放过话,从来没人跟他来这个,后来遇见王俊凯更是什么都不用他费心,所以其实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事,本能的把那人拍下去。那人自觉失了面子,张嘴什么都敢说:“你他妈跟我装逼,谁不知道你易烊千玺是卖给王家了,他们兄弟两个轮番搞你他妈装个屁清高!”


易烊千玺本来是掉头就走的,听到这倒是回头看了看那人,他当年练过跆拳道,腹肌也不是白长的,拎着那人的领子就往墙上撞:“我跟王俊凯的事是个人就知道,你在这说破天也就这么点事,但是这跟王源没关系。我和王俊凯你怎么编排都成,别他妈把别人扯进来。”


那人怎么说也是个富二代,也没被人这么拎着领子怼过,脾气也就跟着上来,在走廊里扯着嗓子吼:“我操易烊千玺你别在这跟老子装逼,王家人就他妈在这吃饭,你把王源叫出来掰扯掰扯啊!你甭他妈装逼,王俊凯搂着小孩快活着呢他不罩你你以为你是哪根葱姜蒜啊!”


易烊千玺一拳打在那人脸上。


这时候旁边包厢的门突然开了,王源走出来。


看见对方两人都一愣。然后里面就传来易烊千玺熟悉得不行的声音:“王源你干嘛呢?”


“我没……”王源回头,手忙脚乱挡着后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王俊凯走出来,胳膊上挂着个眉目清秀的少年。



tbc


话说,第一段我写的时候就想起来千哥说小队长总喜欢靠着别人,这个别人永远指代他自己哈哈




评论(12)

热度(7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