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已平

我怕得到还要失去 相聚后再别离
重度孤独 抑郁患者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三山罗浮

方圆几里(二十七)

凯千凯  金主梗  双向暗恋  结局待定 理论上应该是HE


听了王俊凯唱方圆几里突然想写这个梗


圈地自萌  谁上升上谁


前文戳 方圆几里(汇总)


Chapter twenty-seven


王源面上淡淡的没什么表情,眼里倒是闪过一丝玩味,他一双眼睛本就单双不一致,平时走的可爱路线显得俏皮,如今深沉起来却让人觉得晦明不清。他盯着近在咫尺的易烊千玺瞧了一会,缓缓开口:“你想清楚了?”


易烊千玺本是垂眸不看他,听他这句话,眼帘忽的抬起,小鹿似的看着他,微微前倾身子。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卡!”


林佩抓狂的走过来:“千玺你这段卡了多少次自己还记得么!你停什么啊,亲啊,王源又不是妖魔鬼怪亲一下也不会死!”


易烊千玺抿嘴,“对不起,我们再来一次。”


“呵呵。”王源摊在座位上冷笑:“要来你自己来,我可不陪你了,要不你对个大白菜先试试?再这么下去源儿哥我这张脸就要僵坏了。”


易烊千玺委委屈屈的看他。


王源使劲翻白眼:“不是我不跟你试,问题你回回卡在这也不是我的毛病啊!你根本不用我跟你试戏,反正回回卡,换个东西也一样。”


林佩叹了口气,觉得这么NG下去也不是办法,拍拍易烊千玺的肩膀:“今天先拍别的吧,你和王源也累了一天了,先回去休息休息,好好调整一下状态,找找原因。你跟他都这么熟了,总不会因为不好意思吧。”


易烊千玺神色复杂,纠结半天才开口:“……我看着王源儿的脸就出戏,下不去嘴。”


“卧槽!”王源瞪他:“我长得不好看还是怎么的,入不得你千总的眼啊?”说着又转向林佩:“要不改改剧本,我亲他得了,我下得去嘴。”


林佩果断摇头:“没法改,这是特别重要的镜头,必须得是千玺亲你。没事,”他安慰易烊千玺:“别有心理负担,回去休息一下,明天再试试。”林佩给假给的大方,反正是王俊凯牵头投资的,还被特意嘱咐了不用赶工,哪个导演不愿意安安生生的拍戏,投资方不怕花钱他当然乐得让演员好好养精蓄锐再发挥。


易烊千玺点头谢过他,拽着不情不愿的王源离开了片场。


林佩在他们后面摇头叹气


——听熟人说王大少爷在京城里日日低气压,俩人吵架很久了。


“哥!我叫你哥成不成啊。”王源因为武力值太低,被上了易烊千玺的床,坐在他对面跟他谈人生,“你俩有毛病能不能别把我扯进来。我天天受王俊凯那个醋缸子的轰炸就算了,谁让我是他弟。但是你放过我吧小千千!”


“你别动!”易烊千玺扶正他不让他乱动,“我这不是要找找感觉嘛,不然明天还一次次晾在片场多丢人啊,你没看见一整个剧组人的表情么?”


小天使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心说你这么一次次卡下去人家表情不奇怪才是有鬼。


“主要吧,”易烊千玺想了想:“是你这个角色跟平时差距太大了,我不习惯,一看见就呆了。”


“你源儿哥演技就这么叼怪谁。”王源懒得拆穿他就是除了王俊凯别人再好看的脸他也亲不下去的本质,顺便夸奖了下自己。


“所以啊,趁你表情不那么怪的时候练一练嘛。”


王源眼皮抽了抽:“我俩现在再酒店里。”


“嗯。”


“坐在一张床上。”


“嗯。”


“你要亲我?”


“……嗯。”


王源叹了口气:“行了你,别折腾了。我还不知道你啊?你是不是想老王了?”


易美人高冷的撇嘴:“鬼才想他。”


“装!继续装!不想他你翻来覆去折腾人,你有病啊。”他简直无力吐槽,易烊千玺这口是心非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想他就直说又不会死,你不搭理他这么久,现在说一句话他肯定巴巴的跑过来看你啊,老夫夫装什么矜持。”


“卧槽王源儿,你又没被人压在路边干了!”易烊千玺一张脸又红又白没个好脸色:“这么大个人,他妈的发情也不看个地方,这是那天巷子太破没人过来,否则分分钟上头条。”


“……还不是你说要溜达的?所以你其实是生气他发情也不看个地方?”王源斜眼瞅他:“再说是谁跟我说他那天简直爽翻了站都站不住的?”


“呵呵。他特么的根本不叫发情,老子就逗他一下,结果他可好,翻脸比翻书还快。”易烊千玺被他说的不好意思,开始走苦情路线:“我不就是心情不好想整整他么?我他妈憋这么多年哪怕真就想上他我还过分么?你是没见着他那天的脸色,真是符合他霸道总裁的人设哈哈哈。我还以为他这一个月转性了,终于有点人样了,结果还是我想得太多!”


王源真心无力,如果说易烊千玺之前这些年对王俊凯又爱又恨是因为情到深处神经质,那现在纯粹就是有了把柄开始胡搅蛮缠了。说到底他是喜欢过了头,心里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把心剜出来给人看了之后更是怕的要死,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填补恐惧。


那天之后易烊千玺就开始了单方面的冷战,王俊凯跟他说什么都装没听见不说,电话扔在沙发上直接搬回了他爸妈家里,两人这些日子好不容易缓和一点的关系又重回冰点。


王源在公司里被他哥压榨得快成干儿了才后知后觉两人可能是吵架了,他联系不到易烊千玺,只好去四中门口堵易楠,这才把他哥约出来。


易烊千玺顶着一头乱毛到长安街某一高级会所去见他,他看见易美人眼眶周围俩硕大的黑眼圈都惊了,以为是被谁打了。易美人冷笑:“除了你哥还有谁敢打又能躲过老子防备的。”


王源噤声,他哥造的孽却要他来擦屁股,妈的小天使真是不好当。


易烊千玺这个人吧,你要是不问他,他就能把事情一直憋在心里烂没了也不跟人说;但你如果问了他,他还恰好把你当哥儿们,那你就有幸能观赏到千总变话唠的历史性时刻了。他本着王源的钱就是王俊凯的钱不花白不花的原则,随便挑了种最贵的干白,和王源俩人分了将近两整瓶才骂过瘾。


王源面上不露声色的附和,心里却在滴血。


这是本小天使自己的私房钱你大爷的易烊千玺!


其实他就算不约易烊千玺出来都能大致猜出来怎么回事,这俩人无非就是你欠我我烦你那点破事,放到别人身上叫情趣,到他们这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了深仇大恨。


易烊千玺跟王源一起贬损过王俊凯觉得舒服多了,但还是不想搭理他,就等着王俊凯上门来找,于是一直在家里住着也不回去。


王俊凯呢,是自知理亏不敢登门拜访,每天只能在办公室里释放冷气。


最高兴的是易妈妈,从前儿子不着个家,回北京了怕给家里人带来麻烦也不在家住,这下终于回来了,于是一日三餐变着法的做好吃的,吃的易烊千玺一量体重以为家里秤坏了。


等到林佩和王俊凯还有其他投资人谈好了合作电影开机,易烊千玺已经在家里住了快三个月了。


王源很不懂这俩人是怎么忍着就是不见面不通话只压榨他来出气的。


他们直到易烊千玺和王源跟着剧组飞去横店那天才见面。


林佩这次沾了易烊千玺的光,很多事情都是王俊凯打点好了用不着他过手,所以也不需要提前去横店,就带着大半个剧组跟两个男主角一班飞机离开北京。为了防止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王俊凯干脆把整个飞机都包了下来,人手和器材都在这一架飞机上运过去。


那天早上一起飞的人都到齐了,拿着自己该拿的,就等着检票上飞机了,结果到了登机的点大家一齐眼巴巴的看着门口。


易烊千玺迟到了。


易美人前一天晚上失眠,以为自己会睁眼到天亮,所以就没设闹钟,结果他凌晨一不小心睡着了,要不是楠楠来他屋里看了一眼肯定就误了飞机。


他不知道整个飞机都让王俊凯包下来了,匆匆忙忙往机场赶,到了候机室门口差点被一众眼神闪瞎。


“你们都在这等我干嘛啊?”他不明所以,像没看见王俊凯似的走过去问林佩:“为什么不上飞机,我要是不来不是就误机了?”


王源给他讲他哥的土豪行为。


“哦——”易烊千玺点头:“凯爷不跟去?那送什么机啊,假惺惺的多无聊,送到地方才是真心送。”


王俊凯默默给助理发了个短信交代这几天的事情。


整个剧组都眼观鼻鼻观心非礼勿视非礼勿听排好队干净利索的登机。


等人都走光了,易烊千玺把身上背的顶小一个包往王俊凯身上一甩,面无表情的上了飞机。


这是个中型机,头等舱一共八个座,王俊凯是最后一个上去的,不过其他人很有眼色的把易烊千玺旁边的座位留给了他。


他把包安置好,在易烊千玺旁边坐下。


易烊千玺刷手机不理他。


飞机起飞,易烊千玺放下手机闭上眼睛,王俊凯看他不打算搭理自己,正寻思要不要睡一觉,胳膊突然被他抱住,下意识扭头,易烊千玺的梨涡杀正对着他。


冷战三个月没见过面的喜欢得不得了的人搂着你胳膊冲你笑怎么办?


王俊凯不知道,有点麻爪。


所幸易烊千玺不用他有什么反应,笑眯眯的,语气特甜腻:“我要买车。”


王俊凯点头,别说买车,易美人愿意跟他说话神州二十号都得想办法买。


易烊千玺继续笑:“阿斯顿马丁捷豹兰博基尼保时捷的新款,每一个颜色我都要。”


王俊凯噎了一下,想想他家祖宗的车技,委婉道:“我们家车库好像没那么大。”


易烊千玺眯眼:“你只需要回答买还是不买。”


“……买。”


易烊千玺松开他,继续面无表情的闭目养神。




tbc


这一章……字数有点多…

评论(24)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